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穿成“星战”里的人物会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2015-12-20 00:01:58 来源:界面 收藏本文

  导语:虽然《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尚未在国内上映,但根据新剧情,我们找到了六个时尚装扮样本,让你不需要Cosplay就能与原力同在。

穿成“星战”里的人物会是种什么样的体验穿成“星战”里的人物会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如果要讲时装设计界跟《星球大战》的关系,那少说应该能列举出一本杂志的内容。譬如今年7月份 GQ 的封面:

譬如今年7月份 GQ 的封面譬如今年7月份 GQ 的封面
2014年的伦敦时装周2014年的伦敦时装周
以及巴黎世家前后以《星球大战》为灵感设计的作品以及巴黎世家前后以《星球大战》为灵感设计的作品

  12月14日新片在好莱坞的首映,让2015年再度被媒体评价为“星战”年,这部影响数代人的划时代作品接管了时尚的胃口,实则因为设计师当中潜伏着“星战”迷——只要粉丝混得好,年年都是“星战”年。根据Mashable网站的点子,我们整理出了六套吻合最新这部“星战”中人物造型的搭配,若你尚未看到新片,不妨观之解恨。

  1. Chewbacca

1. Chewbacca1. Chewbacca

  2. Darth Vader 

2. Darth Vader2. Darth Vader
黑色装备黑色装备

  3. Han Solo

3. Han Solo3. Han Solo
灵感源于Han Solo的时尚穿搭灵感源于Han Solo的时尚穿搭

  4. C-3PO

4. C-3PO4. C-3PO
金色金色

  5. R2-D2 

5. R2-D25. R2-D2
蓝色+白色蓝色+白色

  6. Padmé Amidala (R.I.P.)

6. Padmé Amidala (R.I.P.)6. Padmé Amidala (R.I.P.)
纯白色纯白色

文章关键词: 星球大战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