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都是自拍达人 霉霉凹造型到脸僵

2015-12-24 01:20:2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自拍虽美,但是拍摄的过程则是凹造型很久,看了大家的自拍过程才知道这是一件很有难度的事情。 (转自:时尚COSMO)

明星都是自拍达人 霉霉凹造型到脸僵明星都是自拍达人 霉霉凹造型到脸僵

  我们平时没事都爱自拍发到社交网络上臭美一番,而颜值高的明星们同样不会放过这种让人沉醉的机会。自拍虽美,但是拍摄的过程则是凹造型很久,看了大家的自拍过程才知道这是一件很有难度的事情。

  Taylor Swift and Hailee Steinfeld

明星都是自拍达人 霉霉凹造型到脸僵明星都是自拍达人 霉霉凹造型到脸僵

  乐坛女总统泰勒怎么会放过拍照秀闺蜜情的机会,别人手长更是可以采用高难度的单反自拍,不过看这脸好像也是凹造型凹得很僵。 

  Kim Kardashian

Kim KardashianKim Kardashian

  有人自拍高贵冷艳,有人就是走逗比路线,臀姐的这个照片直接上鬼脸也是很拼。

  Jessica Alba

Jessica AlbaJessica Alba

  美人应该是觉得普通的美人照太无趣所以喜欢做鬼脸吧,只是这花絮照也是很抓人啊,依旧美美美。

  Vanessa Hudgens

Vanessa HudgensVanessa Hudgens

  这种为了显得小鸟依人故意弯腿的做法真的是太感人了,不过我们外人看了只觉得满满的甜蜜!

  Ellen DeGeneres

Ellen DeGeneresEllen DeGeneres

  提起最著名的自拍照,当属这张奥斯卡上的群星荟萃,大家直接抛下偶像包袱,一个二个嘴张的好大。

  Miley Cyrus

Miley CyrusMiley Cyrus

  真是一个好直接的姑娘,其实我想说看了你的MV,脸已经够小了,还是给我们这些大脸星人一条活路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自拍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