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型男逃不过与本山大叔撞脸的命 时尚圈为何钟情东北风

2015-12-28 07:38:1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东北风席卷时尚圈、赵四成为时尚偶像

精灵王子撞衫东北赵四-不学点东北风怎么做时尚偶像精灵王子撞衫东北赵四-不学点东北风怎么做时尚偶像

  除了帅哥撞脸本山大叔,国际时尚圈更是把苗头指向了东北咖。“赵四”作为一个话都说不利索的主儿,可人家的时尚气质已经被很多、甚至外国明星注意到了。比如和可儿离了婚心情不好的奥兰多布鲁姆。还有今年拿到了CFDA时尚偶像大奖的菲董,穿衣的灵感也是多次源于赵四的造型。

菲董与赵四菲董与赵四
傻傻分不清的两个人傻傻分不清的两个人
演唱会演唱会
演唱会造型演唱会造型

  是美是丑咱先另当别论,就冲这个被模仿、被抄袭的阵势,就已经足以说明了东北风的盛行。

  东北风席卷时尚圈、设计师的灵感靠谁才最行

Dolce & GabbanaDolce & Gabbana

  除了诞生了时尚偶像,在国际秀场上我们也可以捕捉到东北的时尚元素。比如大红的花背面,里外里透着喜庆的感觉,穿在身上也是又一番酸爽。

Tom FordTom Ford
GivenchyGivenchy

  奢华皮草作为东北女人除了奢牌LOGO之外,又一种无形标签。换到国际潮流中,也被视为一种野性和霸气外漏。设计师Tom Ford就十分热衷于猛烈的豹纹和虎皮,搭配70年代的西部牛仔元素,一个实用、一个奢华。成功呼应的还有Givenchy座山雕般的皮草,婉贵人常用的冬日护手,延伸到了整个手臂和修长双腿,再看一眼那诱人的黑丝袜。这样的女人出落巷口,是不是果真要偷瞄几眼才算罢。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陈冠希 余文乐 赵本山 撞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