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易峰又萌又帅 这样的男神请给我一打

2016-01-03 09:57: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李易峰的《老炮儿》上映,冯小刚凭借本片夺得金马影帝,而片中饰演其儿子的李易峰演技也有了很大提升,虽然之前有很多人质疑李易峰的演技,但是他的自然不做作的表演却让那些故意黑他的人闭上了嘴。 (转自:时尚COSMO)

李易峰又萌又帅,这样的男神请给我一打李易峰又萌又帅,这样的男神请给我一打

  最近李易峰的《老炮儿》上映,冯小刚凭借本片夺得金马影帝,而片中饰演其儿子的李易峰演技也有了很大提升,虽然之前有很多人质疑李易峰的演技,但是他的自然不做作的表演却让那些故意黑他的人闭上了嘴。

李易峰在片中和冯小刚的合作真的是让人惊叹,峰峰的演技也是让人刮目相看。李易峰在片中和冯小刚的合作真的是让人惊叹,峰峰的演技也是让人刮目相看

  而最近李易峰和冯小刚互相爆出的家书则是让大家对于两个人的情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大家也通过这两封家书反思自己和父亲之间的关系。而我们更是从中感受到两人因戏结缘的感情。 

  虽然很长,但是小编我一口气看完真的是满满的感动,正如李易峰在信里所说,通过拍摄自己逐渐了理解“老炮儿”的含义,是一代人,是一种精神,甚至是一种信仰。一部电影既能够和冯小刚这样的资深电影人合作,一方面又能够收获一份父亲般的感情,这本身就是一段传奇。

管虎导演在微博上爆出的剧照虽然是黑白的管虎导演在微博上爆出的剧照虽然是黑白的
看他们几个出席宣传会也是一派和气的样子看他们几个出席宣传会也是一派和气的样子
峰峰眨眼的样子真的是太好看了,分分钟迷死人峰峰眨眼的样子真的是太好看了,分分钟迷死人
三位主角三位主角
李易峰+冯小刚李易峰+冯小刚
自拍自拍
我想说剧组的人之间的感情真的是太好了我想说剧组的人之间的感情真的是太好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 冯小刚 老炮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