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吴亦凡为公益号召了脱衣秀 看明星的朋友圈里谁最响应

2016-01-07 00:24: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都还记得去年的明星冰桶挑战吧,好不容易把衣服烘干了之后。心系慈善的他们又开始新一轮的挑战,据悉这一轮的挑战要从吴亦凡脱衣服开始说起。

8e5484d5jw1ezbwiccy2sg209q09qb29“湿身”后吴亦凡领衔脱衣秀  看看明星的朋友圈里都有谁
参加“冰桶挑战”的男星们:汤姆-希德勒斯顿、尼尔-霍拉尼、罗伯特-帕丁森、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参加“冰桶挑战”的男星们:汤姆-希德勒斯顿、尼尔-霍拉尼、罗伯特-帕丁森、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明星为了慈善也是拼了,都还记得去年的明星冰桶挑战吧,这项活动要求参与者要么接受被冰水浇透全身的挑战,要么为对抗“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捐款,同时参与者还可以点名其他人,邀请他们在24小时内接受挑战。好莱坞的一圈明星可劲儿参与过后,国内的明星也是以湿身为骄傲,纷纷加入。

  “湿身”后吴亦凡领衔脱衣秀

鲜肉爱在冬天里脱衣服鲜肉爱在冬天里脱衣服

  按照这样的惯例,最近这群烘干衣服的明星又开始玩起了挑战。以吴亦凡、蒋劲夫、袁弘、刘昊然等鲜肉为代表的明星,开启了冬天不穿衣服的“好习惯”,原因不在于少穿才时尚(秋裤永远时尚圈不变的梗),而在于减衣挑战、为爱添一度的公益活动。看来如今明星为了慈善也是卖命。本次活动秉承了星火相传的精神,明星在完成任务之后需要再@好友继续。看热闹重参与的同时,你不难窥探出明星的朋友圈里谁最活跃。下面我们就来八一八明星的人际关系网。

  透过现象看本质:八一八明星的朋友圈

  吴亦凡:与蒋劲夫命中注定好基友

吴亦凡吴亦凡
吴亦凡的朋友圈吴亦凡的朋友圈
蒋劲夫接招蒋劲夫接招
吴亦凡+蒋劲夫吴亦凡+蒋劲夫

  谁不想进入到吴亦凡的朋友圈你告诉我,当然了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吴亦凡在本次活动中@了何老师、angelababy和蒋劲夫,帅哥爱跟美女玩也倒是不稀奇,即使人家结了婚也在倡导男女平等、好兄弟。而何老师作为娱乐圈的前辈,与吴亦凡的友谊,透过近期的综艺也能窥探一二。就是和蒋劲夫的关系,让人忍不住猜上一猜?这俩人认识吗?答案是显然的,在吴亦凡发出此条微博3小时后,蒋劲夫大方回应。

  线索一:都是篮球小子

  其实他俩的好基友历程早就显而易见。首先,他们都是灌篮高手。男人都讲究志同道合,以球会友你懂得!透过蒋劲夫的微博,不难看出对于篮球的挚爱,动不动就约上好友去NBA看球估计也是死忠粉。而说到吴亦凡,那就更是专业了。超185CM的身高,15岁时还在体校接受过一年的专业篮球培训呢。由此建立下的友谊,不难看出一定是货真价实。

5e4dda8djw1ey0usavc06j20hs0dcac4蒋劲夫
吴亦凡吴亦凡

  线索二:生日送祝福

大方送祝福大方送祝福

  在吴亦凡生日当天,零点发了微博的他被蒋劲夫在九分钟之后转发。如此快节奏的守岁节奏,已经对二人的友谊在此见证。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吴亦凡 脱衣秀 蒋劲夫 朋友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