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让Angelababy尖叫的权志龙到底神在哪儿

2016-01-07 10:09: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即便不哈韩,也一定听说过韩国偶像团体BIGBANG,即使分不清团体里的人都谁是谁,也一定知道有个人叫G-Dragon(权志龙,BIGBANG的队长)。(转自:OnlyLady女人志)

让Angelababy尖叫的权志龙到底神在哪儿让Angelababy尖叫的权志龙到底神在哪儿

  先来感受一下队长的魔性美↓↓↓ 

先来感受一下队长的魔性美↓↓↓先来感受一下队长的魔性美↓↓↓
权志龙权志龙
耍帅的权志龙耍帅的权志龙
可爱的笑容可爱的笑容

  G-Dragon留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爱染发,而且是赤橙黄绿青蓝紫加渐变,集齐的颜色都都够召唤神龙了~

五彩的头发五彩的头发

  就是这样一个爱染发的“非主流”boy却是Angelababy见了都会娇羞的男神,2015年1月G-Dragon以神秘嘉宾的身分亮相中国版Running Man,Angelababy激动蹲地(此时,仍能感觉到小明哥受到的一千点伤害)。 

与Angelababy同台与Angelababy同台

    让Angelababy尖的权志龙到底神在哪儿?

  不止Angelababy着迷他,老佛爷Karl也很爱他呢。从2014年开始经常捧场Chanel大秀。

从2014年开始经常捧场Chanel大秀。从2014年开始经常捧场Chanel大秀

  在2015年7月的Chanel秋冬高定秀上,G-Dragon作为亚洲唯一受邀的嘉宾亮相Chanel秀。 

不是看秀哦,是走秀不是看秀哦,是走秀

  不是看秀哦,是走秀,和Kristen Stewart、Rita Ora、Lily Collins、德普叔女儿Lily Rose等重量级大咖在T台中央围成一桌赌牌。 

对此,G-Dragon的秀后感言是“很好玩,有一点紧张”。对此,G-Dragon的秀后感言是“很好玩,有一点紧张”
不是看秀哦,是走秀不是看秀哦,是走秀
除了老佛爷,时装界的很多大牌时装屋都对他格外友好除了老佛爷,时装界的很多大牌时装屋都对他格外友好

  除了老佛爷,时装界的很多大牌时装屋都对他格外友好,前些日子,BIGBANG的成员透露,G-Dragon经常能收到大牌赠送的衣服、包包,而其他人只能收到手帕、腰带之类的小物件。

不仅如此,有不少时尚品牌还请来G-Dragon跨界推合作款不仅如此,有不少时尚品牌还请来G-Dragon跨界推合作款

  不仅如此,有不少时尚品牌还请来G-Dragon跨界推合作款,2015年9月份,G-Dragon就和大牌鞋履品牌Giuseppe Zanotti联名推出了一个鞋履系列。

亮片、刺绣,写满浮夸亮片、刺绣,写满浮夸

  2013年G-Dragon被《GQ》杂志国际版评选全球最会穿衣男星No.7,问题来了,G-Dragon到底时尚在哪里?凭什么被奉为时尚Icon?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