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6必Follow的5位时尚博主 跟着她们学穿衣准没错

2016-01-09 07:43: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现在的时尚博主不仅仅只是一个分享的渠道,更多的已经发展成了一直职业。很多年轻的女孩都前赴后继地要加入到其中,但事实上要做为一名好的博主,还需要多方面的养成。人美、衣品好、摄像技术高、有自己的风格等等都是需要精心修炼的。(转自:红秀)

2016必Follow的5位时尚博主!跟着她们学穿衣准没错2016必Follow的5位时尚博主!跟着她们学穿衣准没错

  一、美国博主Caroline Vreeland和Shea Marie 时尚姐妹花

  在时装周数不清的街拍中,这两位因为成双成对的出现而备受关注,她们分别叫Caroline Vreeland和Shea Marie,Caroline是一位超模,而Shea则是一位时尚博主,她们同是金发美女,手牵手街拍还真是养眼啊。

好有来头的背景好有来头的背景

   1、好有来头的背景

  她们一个叫Caroline Vreeland(左),一个叫Shea Marie(右),并无血缘关系却凭借着姐妹装的造型横扫各大街拍网站,而且两个人的背景也是有来头的。

Caroline VreelandCaroline Vreeland

  Caroline Vreeland,看这个著名的姓氏就知道她系出名门,身为Diana Vreeland的曾孙女自然一出生就受到时尚加持。在成为了时装偶像之后,Caroline基本日常就是参加各种时尚活动。每一次出场她穿得都蛮好看, 且特别懂得用衣服掩饰自己的大胸,可见穿衣技巧之高。

Shea Marie来自加州的时尚博主Shea Marie来自加州的时尚博主

  Shea Marie来自加州的时尚博主,姣好的长相、完美的造型、时髦的风格、惬意的生活……她的粉丝遍布150个国家,她的搭配多种多样,色彩丰富的单品通过她的搭配变得与众不同,演绎着属于她独特的时尚态度。

  2、心机姐妹装 双倍抢镜双倍吸睛

  街拍大片怎么能少了百搭的黑色呢,细细推敲2人的搭配,可见其高深的衣品。深V、短裙、衬衫、镂空裙、大衣、皮草、所有最流行的单品都搭配在了两人的身上,没有繁复、没有杂乱,一切都那么的刚刚好。

心机姐妹装 双倍抢镜双倍吸睛心机姐妹装 双倍抢镜双倍吸睛

  穿姐妹装结伴观秀也是博眼球的好方法。同样是运用皮草和黑色单品的街拍造型,一个是裤装搭配皮草围脖,大走帅气路线。而另一个是皮裙搭配皮草外套,走起了女人味的性感路线,风格迥异的两人站在一起却意外的和谐!

穿姐妹装结伴观秀也是博眼球的好方法穿姐妹装结伴观秀也是博眼球的好方法

  双倍抢镜双倍吸睛,就是如此简单。同样都是简单的印花裙,不同颜色的相似花纹,搭配同款不同纹路的手提包,依旧能非常突出自己的个人风格!双倍抢镜双倍吸睛,就是如此简单。

双倍抢镜双倍吸睛,就是如此简单双倍抢镜双倍吸睛,就是如此简单

  大家纷纷避而不及的撞衫事故,Shea Marie和好闺蜜Caroline Vreeland却偏偏刻意为之,身穿同款不同色的镂空连衣裙,既优雅有性感,也没有因为类似款式而忽略了个人特色,成为了街拍抢镜的一大焦点。

大家纷纷避而不及的撞衫事故大家纷纷避而不及的撞衫事故

  时尚圈中的好姐妹纷纷穿上了姐妹装,配上各显特色的单品上阵,每个人的风格都更突出,在一起又是那么和谐,还不赶快带着你的闺蜜学起来!

时尚圈中的好姐妹纷纷穿上了姐妹装时尚圈中的好姐妹纷纷穿上了姐妹装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街拍 时装周 博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