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走下T台搞定默多克 50后到90后超模撕X那些事儿

2016-01-14 06:52:0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话说84岁的默多克又要结婚了,这次的对象是已有4个孩子的59岁超模。原本在T台这一亩三分地折腾还不够,如今的超模把事业版图扩张到了男明星的怀抱和没够的钱囊。下面我们就来八一八:超模是从何时开始变得这么不好惹。

默多克的妻子团默多克的妻子团

  84岁的默多克又要结婚了,就算步入耄耋也不妨碍一颗俏夕阳的心。话说这位传奇的传媒巨匠,之前的妻子一个赛着一个传奇。第一任是来自墨尔本的空中乘务员。两人1956年结婚,婚姻只维持了9年。第二任是记者,经过5年恋爱,1967年结婚,不过1999年6月他们结束了31年的婚姻。第三任那么就厉害了,传奇女子邓文迪,她就像一部励志剧一样鼓舞着求上进的万千少女,不过这段婚姻于2013年11月20日宣布结束。就在大家觉得默多克就此退出婚姻舞台的时候,今年84岁的他又宣布了订婚的消息。新媳妇不是富家千金、也不是名门望族,而是一名59岁的超模。掐指一算这是一个6个孩子的父亲,和4个孩子的母亲的神奇结合,竖起大拇指别无选择。

  超模从何时硬气起来、八一八超模诞生史

翻白眼翻白眼

  模特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么厉害了,这位59岁的超模阿姨干过了默多克身边的励志女,并排挤了一见钟情的前任们。原本只在T台上和大片里存活的她们,没想到还原到生活中也可以风起云涌。

第一代超模:Twiggy第一代超模:Twiggy

  其实模特这个概念最早出现于19世纪的时装大师查尔斯沃斯,他将当时只有宫廷女人才可以享受到的时装商业化,并推出了时装沙龙的概念,顺应时代的需求模特诞生。但在当时模特并不是个非常体面的工作,直到上个世纪的60-70年代,职业超模的概念才出现,以Twiggy为代表的娃娃形模特感召着战后年轻一代席卷全球。

超模“始祖”:Linda Evangelista超模“始祖”:Linda Evangelista
吉赛尔吉赛尔

  而超模的集体爆发时期应该是上世纪的70年代。超模“始祖”:Linda Evangelista那句名言:“如果1天没有1万美元,我们就不起床时。”当时看起来确实是有几分傲娇,可把这个收入放到现在算算,1万美金算什么,2015年福布斯超模收入榜单第一名是4400万美收入的吉赛尔-邦辰,按照一年365天机算的话,平均每天进账12万美元之多。

  模特圈撕出精彩

这个超模大战说的就是这些美人的宫斗戏_副本这个超模大战说的就是这些美人的宫斗戏_副本

  既然有了名利的争斗,那么超模圈子里就不可缺少“撕来撕去”,于是超模Cindy Crawford就筹备着一部关于上世纪80年代超模圈里的故事。当时Elite模特公司和Ford模特经纪公司争霸时尚界。而80年代也正是超模最火爆的年代,据说当年两虎相争,超模们来回跳槽,想必幕后处处都是宫斗戏。

  Naomi Campbell联手老佛爷“封杀”Tyra Banks

狠毒狠毒
Naomi+Tyra的“黑”历史Naomi+Tyra的“黑”历史

  除了80年代的超模混战之外,超模圈最有名的“白眼事件”当属两位黑人:Naomi+Tyra。在某访谈节目中,会275种不同微笑的前美国名模Tyra Banks却很难微笑,她在访谈节目里面对Campbell时说:“那时候远远地看到你走来,我就会掉头躲进另一条路。”原因在于多年来时尚圈有个不成文的规矩——黑人超模可以有,但只能有一个。1990年代初,Naomi Campbell如日中天,与Cindy Crawford、Kate Moss等并称模特界里的“Big Six”,主掌各路重要秀场和封面,而Tyra Banks彼时刚刚出炉就在巴黎的T台上一口气创造了25场秀的新人纪录,媒体欢呼她为“小Campbell”,并大力制造两人对决的紧张气氛。

tyra-bankstyra-banks

  Campbell当然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她本身就是以踢掉另一个黑人模特跻身《ELLE》封面而一炮走红的。历史不能重演,危险要扼杀于萌芽,于是她联合设计师Karl Lagerfeld不让Tyra参加Chanel的秀,威胁经纪公司ELITE必须在她和Tyra之间选一个,处处受排挤和封杀的Tyra。

Naomi-CampbellNaomi-Campbell

  那时如果参加的一场秀里有Campbell的名字,我就忍不住跑到角落里哭起来,2006年,Tyra脱口秀节目《Tyra Banks Show》里,终于苦大仇深地讨伐了一次Naomi Campbell,亲耳听到Naomi说:如果我伤害了你的感情、或者你觉得我伤害了你的感情,我感到抱歉,算是化干戈为玉帛。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默多克 超模 绯闻 订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