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6又有一批欧巴要入伍 少女们纸巾备好了吗

2016-01-21 07:47: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6开始了,预示着今年又要有一大波男神入伍了!想到这个事情众女生顿时悲桑逆流成河,继去年的允浩、崔始源、东海、银赫、昌珉之后,86、87年的欧巴们不得不开始面对这个问题!(文章来源:GQ男士网)

  韩国法律规定,男性在20岁之后30岁之前必须服两年兵役,如果有病或者上学的话可以延期,但是,逃兵役的话,后果将十分严重!想想当初的刘承俊为了逃兵役入了美国国籍,到现在的韩国入境禁令都没有解除。今年想必有不少粉丝都会哭晕在厕所,今天给你们上一份名单,各家粉丝请提前做好!

  周元

周元周元

  演技派周元2015年凭借和金泰熙合作的《龙八夷》成功获得SBS演技大赏,之前的采访中透露会在2016年入伍,欧巴毫不畏惧入伍的乐观心态值得称赞,跟入伍ing的好亲故允浩通电话,还开始羡慕起对方满满的男子气概!

  李昇基

李昇基李昇基

  国民弟弟李昇基,也是少时允儿女神的前男友,歌手、演员、模特、主持人身份来回切换,关键是每个都做的很好,虏获了各个年龄层的lady们。据说小皇帝将于电影《合婚》的宣传期结束后入伍,差不多在中秋节前后!在节目中还曾开玩笑说:“不管是军队还是监狱,明年都得去一个”。

  刘亚仁

刘亚仁刘亚仁

  好基友宋仲基2015年退伍,顺利接到了和乔妹的新剧《太阳的后裔》,终于自己也到了不得不入伍的时刻。去年通过两部电影《老手》《思悼》成功变身“千万票房演员”,正在播出的《六龙飞天》也稳坐收视率冠军宝座。但是,10月就要满30岁了,所以刘亚仁已确定今年入伍,具体时间大概是在拍完《六龙飞天》之后入伍。

  崔胜铉

崔胜铉崔胜铉

  BIGBANG即将第一位入伍的男神T.O.P,等BB成员都入伍完再合体就得7年之后了,所以自从去年回归之后,Bigbang的行程排的那叫个满啊,今年3.4月在日本的FM都1天两场了,T.O.P应该会于今年年底前入伍,不担心别的,就担心这一入伍,网红位置不保可怎么办?

  金俊秀

金俊秀金俊秀

  东方神起两枚,JYJ两枚已经通通入伍ing了,俊秀欧巴也到了最后一年的入伍期限,这才刚刚曝出和EXID哈妮的恋爱传闻,今年就得面临入伍的“最大恋爱障碍”,但是88年的昌珉都入伍了,金俊秀还不赶快来个军队大团圆?

  池昌旭

池昌旭池昌旭

  自从演了《Healer》之后,小池池已晋升为“国民老公”,去年在中国又是拍剧又是发唱片,从韩国火到中国,人气直线上升。虽然2014年接受采访的时候曾说过:“我想我会明后年入伍吧,应该会开心的去去后回来,因为我喜欢运动,感觉去军队会做很多运动,所以我想回度过愉快的军队生活“,但是目前还没有确定具体入伍时间。

  李敏镐

李敏镐李敏镐

  最让人纠结的入伍男神就是李敏镐和金秀贤,秀Man88年出生,所以入伍期限会比李敏镐多一年,两人之前也因为签代言太多,以推动韩流的理由提交过延期申请。这几年长腿欧巴的顶级地位丝毫没有动摇,有种就算现在就入伍,两年后也依旧有人气的赶脚!

  张根硕

张根硕张根硕

  当年的一部《原来是美男》圈了一大批粉的魅惑男张根硕,因为涉嫌逃税问题停止了娱乐活动,2016年计划复出,偏偏还到了入伍的年龄,所以到底什么时候入伍还是个未知数,鳗鱼们可以先等着鳗鱼王子复出了。

文章关键词: 欧巴 入伍 小鲜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