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50岁Cindy Crawford宣布退休 超模第二春绽放在何处

2016-02-03 01:11: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超模Cindy Crawford在即将迎来50岁生日的时候,宣布在生日当天正式告别超模的身份。这也是去年Gisele Bündchen宣布“退休”之后的又一超模隐退事件。那么我们不妨来八一八,看看退休之后的超模们,第二春究竟绽放在何处。(编辑:jeremy--young)

  50岁Cindy Crawford宣布退休

上个世界的超模Cindy-Crawford上个世界的超模Cindy-Crawford
1995-1997年的Cindy-Crawford1995-1997年的Cindy-Crawford
新世纪依旧活跃的Cindy-Crawford新世纪依旧活跃的Cindy-Crawford
如今以事业为重如今以事业为重

  拥有一颗美人痣的美国超模Cindy Crawford,再过几天就要过50岁生日了。可就在即将迎来知天命的时候她宣布:“在五十岁生日也就是今年2月20日那天,正式告别模特这个身份。做出此决定的缘由在于希望好好享受接下来的生活,不过别担心Cindy Crawford以后仍然会继续拍照,但不是作为模特的身份!”

balmain-2016春夏广告balmain-2016春夏广告

  按照这么一算的话,不久前Balmain发布的2016春夏广告大片极有可能是Cindy Crawford的告别之作。据悉这组广告大片汇聚了三位90年代最炙手可热的超模Cindy Crawford、Claudia Schiffer和Naomi Campbell。

超模一姐:吉赛尔-邦辰超模一姐:吉赛尔-邦辰

  Cindy Crawford从90年代一直到今天都是是炙手可热的顶级模特,可谓是超模届的一个传奇。不过令人欣慰的是,Cindy Crawford的女儿Kaia Gerber早就接替了她的“衣钵”踏上了模特之路,已经为不少顶级品牌拍摄过广告大片了!这是继Gisele Bündchen去年宣布退休之后,又一超模隐退事件。那么超模退休之后的第二春到底绽放在何处,我们今天不妨来八一八。

  Cindy Crawford将担任“制片人”

美国NBC将开拍超模斗心斗角大剧美国NBC将开拍超模斗心斗角大剧
老牌超模们老牌超模们

  美国NBC将开拍超模斗心斗角大剧,由Cindy Crawford参与制作,不知道这是不是退休之后的主要工作。故事内容主要是围绕上世纪80年代超模圈,以当时两大模特经纪公司--Elite和Ford之间的“你争我抢”为蓝本,把当时时尚圈的故事戏剧化搬上荧幕,剧名叫“ICON”,看来综艺节目也是憋足了劲儿想深扒超模内幕。 

  不能追平范冰冰的6000万 依旧不妨碍超模做综艺

《天桥骄子》《天桥骄子》
超模:Heidi-Klum超模:Heidi-Klum
Tyra-Banks-超模Tyra-Banks-超模
《America‘s-Next-Top-Model》主持人《America‘s-Next-Top-Model》主持人
刘雯刘雯

  在综艺节目火到不行的时候,模特们也纷纷看到了本职之外的橄榄枝,例如Heidi Klum就担任超人气时尚真人秀节目《天桥骄子》的执行制作人和主持人,还有黑人超模Tyra Banks,在超模真人秀节目《America‘s Next Top Model》中担任嘉宾。淡出T台后言传身教,用自己经验化为生活动力也是甚好。中国超模刘雯,也在参与着模特工作的同时加入了《我们相爱吧》,国民CP的称号正在逐渐取代超模的定位。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超模 退休 第二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