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世界上最富有的男人只有一套衣服

2016-02-06 01:46: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最近,Facebook创始人兼CEO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一直在休陪产假,和其它新生儿父母一样,时不时的就在自己的Facebook上晒下女儿私房照。(转自:OnlyLady女人志)

时不时的就在自己的Facebook上晒下女儿私房照时不时的就在自己的Facebook上晒下女儿私房照
扎克伯格晒衣橱 世界上最富有的男人只有一套衣服!扎克伯格晒衣橱 世界上最富有的男人只有一套衣服

  假期结束,扎克伯格又曝光了一张自己的衣橱照,“假期后上班第一天,穿哪件好呢?”艾玛,别欺负我读书少,这有的可选吗?(左侧是T恤,右侧是连帽衫)。

艾玛,别欺负我读书少,这有的可选吗?艾玛,别欺负我读书少,这有的可选吗?

  事实上,身价300多亿美金的扎克伯格从来都只穿灰色T恤+牛仔裤。 

开会的时候这么穿。开会的时候这么穿。
约会、逛街的时候也这么穿约会、逛街的时候也这么穿
在家带孩子还是这么穿在家带孩子还是这么穿
就连拍杂志封面穿的都是牛仔裤配灰色T恤就连拍杂志封面穿的都是牛仔裤配灰色T恤

  对此,扎克伯格有话说:“我只有一个衣柜,和大部分男人一样,虽然大家看我每天都穿一样的T恤,但它们并不是一件,我的灰色T恤有不少于20件。”那为什么不换个造型呢?这样很容易造成不换衣服的误会啊喂!扎克伯格是这样解释的:“我每天早上起来都有超过十亿的人在等着我服务,我不想把时间浪费在那些无意义的事情上,在生活中,我总是尽量简单一些,少做选择。”总之,霸道总裁的人生总是争分夺秒的,你之所以没有身价上亿,可能跟衣服多有脱不开的干系....

  那天冷怎么办?难不倒霸道总裁——T恤外加件深灰色连帽衫(同样只有一个颜色)就行啦。

那天冷怎么办?难不倒霸道总裁——T恤外加件深灰色连帽衫那天冷怎么办?难不倒霸道总裁——T恤外加件深灰色连帽衫
开会、约会一步到位,呵呵,机智如我~开会、约会一步到位,呵呵,机智如我~

  扎克伯格只在两种场合会穿西装,一个是婚礼上(下图左),另一个是和国家领导人会晤的时候(下图右是2015年9月,习大大访美,扎克伯格和妻子受邀出席白宫的欢迎晚宴)。 

扎克伯格只在两种场合会穿西装,一个是婚礼上(下图左),另一个是和国家领导人会晤的时候扎克伯格只在两种场合会穿西装,一个是婚礼上(下图左),另一个是和国家领导人会晤的时候

  这个时候你是不是想到一个人?是的,我说的是乔布斯,他和扎克伯格有着同样的穿衣癖好,衣橱里只有三样—黑色高领衫、牛仔裤、New Balance 991运动鞋。下面这张图被无数次引用。 

苹果公司甚至从中发现了商机,2010年公司推出了一个iwear服装系列,就是买乔布斯同款。苹果公司甚至从中发现了商机,2010年公司推出了一个iwear服装系列,就是买乔布斯同款。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Mark Zuckerberg t恤 休闲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