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情商智商身高“三高”的胡歌 征服大众不靠颜值靠魅力

2016-03-02 07:46:5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月17日播出的那期《金星秀》又火了!原因就是我们的国民老公胡歌来啦!顺带着第二天wuli老胡那是妥妥的上了微博热搜第一名,真不愧是年度霸屏男神啊!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大家都爱胡歌? (转自:嘉人时尚网)

  因为,

  征服大众的不仅靠颜值,

  还靠高品格的个人魅力!

  我们来说说自己爱他的原因。

征服大众的不仅靠颜值征服大众的不仅靠颜值

  原因一:他是标准“三高”高富帅

  如果什么是“三高”高富帅你都不知道,那你还是别嚷嚷这找完美老公了!“三高”分别指的是情商高、智商高、身高高,胡歌就是标准的“三高”高富帅,据统计2015年他的代言费竟然高达2亿,再加上如玉的颜值和一直在线的情商和智商,老胡简直就是行走的完美男友教科书啊!

原因一:他是标准“三高”高富帅原因一:他是标准“三高”高富帅

  情商智商都在线

  先来说说《金星秀》吧!咳咳咳,看过的都了解金姐豪爽的主持方式,老胡在面对金姐犀利的提问和10问10答,真的是一个大写的机智!

情商智商都在线情商智商都在线

  在现场被金姐逼婚,胡歌机智回应,家有“辣妹” ,共5只,说到生宝宝,老胡又说猫把指标都占了,要不要这么机智!

说起对未来媳妇的年龄标准,老胡说能接受10岁以内年龄差的女生说起对未来媳妇的年龄标准,老胡说能接受10岁以内年龄差的女生

  说起对未来媳妇的年龄标准,老胡说能接受10岁以内年龄差的女生,是不是很多人觉得自己离胡歌又更近了一步!提到星座,又很耿直的承认自己闷骚。 

整个过程不但幽默的化解了不必要的尴尬整个过程不但幽默的化解了不必要的尴尬

  整个过程不但幽默的化解了不必要的尴尬,而且撩起妹来也相当给力,胡椒们当时的少女心应该炸裂了吧!

很萌很萌

  身高腿长 最会穿西装

  除了老胡的高颜值,我们最爱的还是他那两条自带毛裤的大长腿啊!从《伪装者》到《大好时光》,真真是被老胡的大长腿惊艳到了,有了高颜值和完美身材,胡歌穿起西装相当有型,我们觉得他是穿西装最好看的男艺人之一。

身高腿长 最会穿西装身高腿长 最会穿西装

  还记得春晚上他一身Etro西装携手许茹芸亮相,当晚相信不管是胡椒们还是萝莉阿姨粉们心情都是激动的不要不要的,而他的这身西装还引发了某宝的同款热潮。

胡歌 in Etro 2016春夏系列胡歌 in Etro 2016春夏系列

  胡歌身穿Etro 2016春夏系列的西装携手许茹芸同唱一首《相亲相爱一家人》,除了帅气有型的西装,老胡的配饰也选择的相当讲究有品位,精致的西装革履搭配Piaget Altiplano超薄系列金质链带腕表,脚踩Jimmy Choo皮鞋,尽显优雅绅士本色。

  胡歌身穿Emporio Armani 2015秋冬系列手牵闫妮帅气出席,胡歌不仅仅是青春偶像,而是已经蜕变成真正的演员,男人魅力呼之欲出!看看这要伸出屏幕的大长腿,老胡,嫁我可好?

胡歌身穿Emporio Armani 2015秋冬系列手牵闫妮帅气出席胡歌身穿Emporio Armani 2015秋冬系列手牵闫妮帅气出席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胡歌 金星 男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