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从花美男到撩妹硬汉:宋仲基华丽转身的秘密

2016-03-20 08:14:3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经历了兵役磨炼,宋仲基从出道早期的婴儿肥花样暖男,变成了《太阳的后裔》中的硬汉军官、撩妹高手。对于韩国男星来说,兵役既是沉寂也是修炼。有些鲜肉入伍后没有了媒体曝光断了前途,另一些人则趁此机会好好磨炼,变成“真男人”。(文章来源:外滩画报)

《太阳的后裔》中的宋仲基《太阳的后裔》中的宋仲基

  突然发现宋仲基演过《霜花店》,顿时惊了,记忆中和赵寅成滚床单的似乎不是他呀。仔细一查,发现《霜花店》是宋仲基的出道片,他在里面演了36健龙卫之一。

《霜花店》是宋仲基的出道片《霜花店》是宋仲基的出道片

  ▲类似于周星驰、梁朝伟等早年在TVB古装电影里“跑龙套”的角色。不过宋偶吧的镜头还是很多的

他在里面演了36健龙卫之一他在里面演了36健龙卫之一

  ▲其实宋偶吧还是挺会演的,说台词时双眼擒泪,令人动容。

  某次上《强心脏》时,宋偶吧说他为了争取这一角色,花费了很大的努力,也是令人感动啊。他自己曾在片场堕马受伤,当导演担心询问时,他仍执着地说:“我一点也不疼,如果您给我一句台词或者一个单独镜头,我就还能骑马跑10公里。”

宋偶吧说他为了争取这一角色,花费了很大的努力宋偶吧说他为了争取这一角色,花费了很大的努力

  要是现在说宋仲基颜值不高之类的话,一定会被粉丝们揍。但在刚出道时,他确实不算蹿红快的,韩国年轻帅哥新人辈出,宋仲基在电视剧、电影、综艺主持多方发展,实则也说明他愿意花费更多的努力去尝试。2009年在音乐节目Music Bank中担任主持,后在艺能节目《Running man》中担任固定嘉宾(E01——E41)。

《Running man》时期的宋仲基《Running man》时期的宋仲基

  ▲《Running man》时期的宋仲基,还是纯纯的,萌萌的

  事实上,宋仲基早年一直乖乖地,有一种优雅的萌感,打个比方,他不是班上顾海这样拽拽、坏坏的男生,也不是白洛因这类学霸,他就是那种默默散发温暖的乖孩子,不出挑,却让人治愈、安心。

初中时,宋仲基是短道速滑专业选手初中时,宋仲基是短道速滑专业选手

  ▲初中时,宋仲基是短道速滑专业选手,有长达6年的专业运动员经历,三次参加全国体育大会

因为脚腕负伤不得已中途放弃因为脚腕负伤不得已中途放弃

  ▲因为脚腕负伤不得已中途放弃,初二退役后转攻学业,学霸模式开启

高中时出落成一个“美人”了高中时出落成一个“美人”了

  ▲高中时出落成一个“美人”了,高一时被表彰为模范生,高二是学生会会长,高三时获表彰功劳奖。高三时所有科目全部是“优”,英文和数学甚至拿到全校第一。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宋仲基 太阳的后裔 硬汉 撩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