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易峰围观蝙蝠侠大战超人 鲜肉or英雄中意哪款

2016-03-22 07:03:0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导语:亲爱的观众朋友,大家注意了,您在本周即将收看蝙蝠侠大战超人的戏码,在极力反对暴力的情况之下,不知道这两位到底结了什么仇,非要一决高下。更值得关注的是俩英雄打架,还把中国鲜肉李易峰叫来观战。

4aff7849jw1f24dmrx5k5g20c809a4nw蝙蝠侠
4aff7849jw1f24dmuguhkg20c809a4qp超人

  李易峰观战:蝙蝠侠PK超人

电影主创们亮相首映红毯电影主创们亮相首映红毯
李易峰李易峰

  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即将上映,近日主创们亮相纽约首映礼。那么作为本片的中国形象代言人,李易峰也一同亮相纽约红毯。究竟是什么样的戏码,两位英雄能引来中国鲜肉的关注,我们还是往下看。

跟我斗跟我斗

  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俩大打出手的原因在于超人帮助了人类决绝不少问题,至此树立了高大的英雄形象,你也知道树大招风,于是在奸人莱克斯-卢瑟地挑唆下,蝙蝠侠与超人之间就展开了争风吃醋的小媳妇宫斗戏。好了这下子精彩了,两位英雄同时出现在一个画面里,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看来面对名利谁都有脑子一热的时候呀。

  为什么蝙蝠侠偏偏和超人杠上了

batman-v-superman-dawn-of-justice_bb788b6f_副本为什么蝙蝠侠偏偏和超人杠上了

  那么话说,世界上那么多超级英雄,什么钢铁侠、美国队长之类的,为啥偏偏导演看中了这两位呢,当然帅气+肌肉大是必要条件,而真正的原因是他们身处同一个单位,俗话说窝里斗也就是这个意思了。作为DC漫画公司的两位当家英雄,隶属于同一集团的不同部门,协调起来当然容易些。而与之相对的另一个大型动漫公司漫威,虽然旗下拥有蜘蛛侠、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托尔、绿巨人、黑寡妇、金刚狼等组团的超级英雄,不过毕竟签了不同甲方的劳动合同,那么如果让美国队长违背“劳动法”挣两家公司的钱,也是有点你不仅长得帅还想得美的意思。

   超人造型回顾:背后的辛酸故事揭秘

超人超人

  好了,既然弄清楚了人物关系,我们再来梳理一下这些超级英雄自古至今的扮演者吧,毕竟铁打的超级英雄、流水的男主角已经是公开的秘密,毕竟生老病死或者票房不卖座,都是换角的一大原因。

  换角风波

哭晕在厕所哭晕在厕所
布兰登-罗斯布兰登-罗斯

  例如之前超人的扮演者布兰登-罗斯就遭遇过这种事情,当时由于《超人归来》票房不好,华纳不希望让布兰登-劳斯继续扮演“超人”,而是想启用全新的演员阵容,当然制片方为了不得罪粉丝给出的理由是:华纳想要找一个年纪这么大的超人,希望超人和他的蝙蝠侠年纪相当。

batmanvsuperman-xlarge《蝙蝠侠大战超人》

  而关于最新的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也在一开始面临着选角风波,本-阿弗莱克在当选蝙蝠侠后网上一片鬼哭狼嚎,《速度与激情》女星盖尔-加朵出演“神奇女侠”也引发了无数漫画发烧友吐槽,而大反派“光头卢瑟”将由杰西-艾森伯格出演的消息更成为了重磅炸弹,粉丝们集体群情激愤,想必导演施奈德当时心里也不是滋味。面对这样的质疑,导演咬着牙含着泪做出了回应:我们了解故事和剧情,但不幸的是粉丝们并不了解整个故事。影片的选角是根据剧本中的剧情走向作为参考依据的,我们希望能用足够的创意和完整的多维度视角去制作整个片子,让它充满新鲜感并令人振奋。看来顶着这些先入为主的英雄形象,而勇敢挑起大梁的演员们,也是在此处赢得了掌声。

  历届蝙蝠侠造型回顾

  1951年真人版超人电影诞生

  超人扮演者:乔治-李维

超人扮演者:乔治-李维超人扮演者:乔治-李维

  1938531日,超人首次在《动作漫画》中亮相,此后他一直是美国漫画界最知名的超级英雄人物。《动作漫画》用14页纸讲述了超人的起源故事。漫画发行不久后,超人就登上了大荧幕。19411942年间,由弗莱舍工作室制作的超人短片动画席卷美国各大影院。十年后,在1951年,真人版超人电影诞生。乔治-李维扮演的超人,这高腰的内裤外穿和有点吝啬的披风,你能想象就算英雄,在那个年代里生活也是捉襟见肘。

  1978:克里斯托弗-里夫

Christopher-Reeve-超人Christopher-Reeve-超人

  1978年,最著名的超人系列诞生了。克里斯托弗-里夫共出演了四部超人电影,但1987年最后一部《超人4:寻求和平》上映后反响一般,超人系列电影也暂时画上了句号。里夫的超人装完全体现了人物的英雄主义原则,着装上明显与上一版保持一致,只不过这个版本的超人开始顾及了颜值这回事。克里斯托弗-里夫高大帅气的形象成为了姑娘们叫破喉咙幻想的对象,经典的发型也成为了超人的标志。

  1993年:迪恩-凯恩

Superman-:Dean-CainSuperman:Dean-Cain

  里夫之后,迪恩-凯恩临危受命。1993年,超人再次以电视剧的形式,出现在公众视野。新超人电视剧拍了四季,风格和前代超人并无大异。如果说有什么不同,那就是迪恩-凯恩比里夫更卡通化。细心的观众可能已经发现了,超人的腰带扣由椭圆形换成了长方形,而斗篷也开始向肩膀处延伸,塑造了一个高大威猛的形象。

  2001:汤姆-威灵

汤姆·威灵:超人汤姆-威灵:超人

  1996年至2000年间,华纳推出了四季新超人动画《超人动画版》。很长一段时间内,超人都未回归大银幕,不过倒是在小屏幕上频繁出现。除了前面所说的《超人动画版》,华纳还在旗下电视台播出了电视剧《超人前传》。2001年汤姆-威灵扮演的超人,在造型上与前者开始有个区别,腰带上的S立体标志和三角改平角的内裤,设计感开始影响到了戏服的设计。

  2006布兰登-劳斯

布兰登·劳斯:超人布兰登·劳斯:超人

  2006年,超人终于回到了大银幕上。布兰登-劳斯在《超人再起》中接棒扮演超级英雄。在这部电影中超人的服装有所改变,除了使用较厚的材料,还加入了一些纹理设计。除此之外发型上还原了第二代超人的“方便面”头。

   2013年:亨利-卡维尔

亨利·卡维尔:超人亨利-卡维尔:超人

  2013年导演扎克-斯奈德再次把超人搬回了大银幕,并创造了史上最成功的超人电影。在这部名为《超人:钢铁之躯》的电影中,亨利-卡维尔饰演的超人变身大不同。首先超人的服饰采用了更具现代感的布料。其次,标志性的内裤外穿终于消失不见了。不过至此内裤外穿这个梗也就成了历史。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蝙蝠侠 超人 李易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