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军旅戏不止有许三多 中国版《太阳的后裔》选角颜值不担心

2016-03-24 06:36:2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据韩媒报道,《太阳的后裔》制作公司正在讨论拍摄中国版的事宜,相关人士表示翻拍事宜刚开启。在“许三多”军旅题材励志剧火了之后,我们也需要一部颜值担当的军营戏,下面我们就来预测一下中国版的男女主角分别是谁吧。

太阳的后羿太阳的后裔
韩国的军旅题材戏韩国的军旅题材戏

  最近有一部神剧很火,他的名字叫《太阳的后裔》,该剧主要讲述了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刘时镇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之间往返相爱的故事。据说很多人为了追这部剧已经神魂颠倒的去充了会员,目的就是自虐看这对颜值出众的CP还能变出什么花样虐狗。

  宋慧乔作为韩国电视剧当仁不让的女神,从当初《蓝色生死恋》赚足了眼泪开始,就保持着逢剧必红的生存原则。比如之后的《浪漫满屋》、《他们生活的世界》等。与之搭配得不是韩国一哥就是准一哥,如此强势的她本次携手了85后韩国颜值担当宋仲基。好吧,你们尽情的虐吧,我就这么安静的看着,因为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知道怎么说。

士兵突击士兵突击
我们的军旅题材我们的军旅题材

  既然不知道怎么说,我们还是选择不说。不过眼瞧着这部剧这么火,该剧的制片方可是按耐不住了。据韩媒报道,《太阳的后裔》制作公司正在讨论拍摄中国版的事宜,相关人士表示翻拍事宜刚开启。有数据显示自2月24日开播至今,韩剧《太阳的后裔》便在中国网络点击量突破10亿次。既然引起了轩然大波,也就不难想象,在韩国综艺节目霸屏中国之后,癌症+爱上亲妹妹这样的老套韩剧剧情,也准备走出新线路。

  军旅戏不只有许三多 中国版《太阳的后裔》选角颜值不担心

这样的画面是不是很刺激这样的画面是不是很刺激
taiyangdehouyi-01选角开始了  你们自己看吧

  既然是翻拍,粉丝们最关心的是谁来演男女主角,从内容上分析这是一部军旅题材的电视剧,那么纵观我们国内的军旅电视剧,曾经在2006年引起关注的《士兵突击》凭借着无一女主角和大部分不拼颜值的汉子,撑起了一个神话。但随着90后甚至00后成为了电视剧收视率的主力军,颜值就是收视保障是所有人都明白的事实。

  谁来迎战“宋仲基”

剧中男主局剧中男主局
宋仲基宋仲基

  既然是颜值剧,又基于目前剧中男主角是这样婶儿的,我们也是倔强地给出了种子选手,快来看看。

  鹿晗:小鹿变身傻狍子

  特点:体力没问题

鹿晗鹿晗
鹿晗制服的诱惑鹿晗制服的诱惑

  既然是军旅戏,那么就需要有个好身体。鹿晗作为从韩国回来的男娃,身体里自然植入了本土优良气质之外,在体力上也是无人能及。而最近鹿晗似乎也表示出了对于这部剧的关注。他在微博中大胆晒出了一张军装照。你别说,虽然我们鹿晗是个90后,但是照片中确展现出了一个军人的英武气质。脸还没眼镜大的模式,外加一捏一出水的颜值,单挑宋仲基应该是没话说。不过吧,小鹿在身材上仍需努力,吸粉的同时别忘了演一部健身励志剧。

  吴亦凡:不穿军装也是个“猛汉子”

  特点:大长腿

吴亦凡吴亦凡
吴亦凡-军装大衣吴亦凡-军装大衣

  说完了鹿晗,我们再来说一说有着相同经历的吴亦凡。好了,三个字一出尖叫声就已经此起彼伏。身高、身材、颜值没得说,而且人家在《老炮儿》中也奠定了完美的演技,那么还缺什么?答:缺得只是机会吧。话说吴亦凡平日里似乎也有不少军装情节,在电影《老炮儿》首映式时,六爷的军大衣穿到了吴亦凡身上,一个字:太帅了。机场街拍中一身墨绿色斜裁大衣搭配棒球帽和墨镜,好了停止吧,已经受不了了。

  杨洋:别忘了我可是“军艺”毕业的

  特点:毕竟人家当过兵

杨洋军装杨洋军装
杨洋杨洋

  如果说鲜肉种子选手中切实有军旅生活的,那应该就是杨洋了。作为一名军艺的毕业生,体会过摸爬滚打生活的他如果演起来应该是信手捏来。瞧这一身的军装架势,腰板儿挺得比标尺都直,英武得比起特种兵也是不输。你看就算他穿上了GUCCI去看秀,也没能忘了自己的军人出身,服帖的军绿色西装外加百分百胶原蛋白的颜值,不知道的以为是入伍的新兵蛋子。 

  李易峰:人家可是老戏骨了

  特点:鲜肉里的演戏担当

李易峰李易峰
李易峰-瞧这架势李易峰-瞧这架势

  下面我们来说说李易峰,在电视剧《麻雀》 中他演起了双面特工,这超高难度的走心戏可是比简单的特种兵难多了好吗。不过请看李易峰的架势,明显是很好的hold住了。背带西装的特工造型,和粗衣麻布的军装造型,都说明了一个又有颜值又会演戏的男孩子,究竟是怎么一番形象。

  霍建华:老干部返老还童演恋爱戏

  特点:老戏骨

霍建华霍建华
霍建华造型霍建华造型

  跟以上这些颜值鲜肉比起来,最后出场的这位虽然在年纪上不那么具有竞争优势,不过谁让人家人帅、经验足呢。 作为老干部梯队的一员,不服老的不仅是年纪,还有霍建华的颜值。平日里总是套装加身的他,似乎总是霸道总裁上身的模样,到底能不能演出军人的严肃,我们敬请期待。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吴亦凡 鹿晗 太阳的后裔 选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