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深扒明星妈:女明星颜值PK不如说是看谁家基因强大

2016-03-25 02:17:2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话说在刘诗诗婚礼上,除了新娘新郎这对虐狗的才子佳人之外,新郎官的丈母娘(刘诗诗妈妈)也成了焦点。高颜值、好气质简直把一旁的伴娘斩落马下,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颜值超高的女明星们的老妈。

  刘诗诗妈妈简直美到把伴娘“斩落马下”

刘诗诗婚礼现场刘诗诗婚礼现场
刘诗诗刘诗诗

  话说在刘诗诗婚礼上,除了新娘新郎这对虐狗的才子佳人之外,新郎官的丈母娘(刘诗诗妈妈)也成了焦点。当天刘诗诗妈妈身穿了一件浅蓝色刺绣立领改良旗袍亮相,亮点在于没有拘束的裙摆,同色高跟鞋,气质非凡站在其中,把一旁的伴娘简直秒杀。

广场舞广场舞

  话说,在强有力的音乐簇拥下,我们对于妈妈的印象居然停留在了广场舞的激昂之下。好了,这或许就是女神和女汉子从一开始在遗传基因上奠定的区别吧。瞧瞧刘诗诗妈妈你就知道,只有女神才能将下一个女神传承,只有高颜值的妈妈才能孕育出如今的她。

  唐嫣与杨幂的老妈:女神的妈妈是这样的

杨幂杨幂

  既然说到了明星妈,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这群特殊的群体。都说先天不足、后天来补。不过很多事情输就是输了。首先我们来说说与刘诗诗同为姐妹花的唐嫣和杨幂两位星妈。要知道,杨幂名字的由来就是杨的二次幂的意思,得出此高深结论的原因是由于杨幂的妈妈也姓杨。在为数不过的现场曝光中我们可以看出杨妈妈是个典型的中国传统女性,淡雅的时装没有过多的装饰。

唐嫣唐嫣

  另一位唐嫣的妈妈,对于这位星妈的了解还是在唐嫣微博上略知一二。母亲节唐嫣在微博上晒出与妈妈合影并送上:“妈妈节日快乐,很爱你。”的节日祝福。简短的一句话,却包含了浓浓的亲情。照片中,母女二人在海边一起手比剪刀手展露幸福笑容,妈妈身穿夏日花衣,唐嫣一身飘逸白裙,双双美艳动人。不难发现在搭配中,唐嫣和妈妈都选择了眼镜这一单品,原来潮妈不一定非要走在尖端,而是知道风格永存。

  成为星妈之前,她们就是明星脸

  刘亦菲妈妈

刘亦菲刘亦菲
刘亦菲母亲:刘晓莉刘亦菲母亲:刘晓莉
刘晓莉刘晓莉

  下面我们来说说在成为星妈之前,她们就已经是明星了的妈妈。刘亦菲的妈妈刘晓莉,国家一级演员。1970年进入武汉歌舞剧院学习舞蹈专业,1976年毕业后留剧院任舞蹈演员。表演民族、古典、芭蕾各种形式的舞蹈,代表作有《春江花月夜》《摘葡萄》《鸣凤之死》《雀之灵》《楚韵》等。难怪我们的神仙姐姐与生俱来一股仙气,原来是遗传于妈妈。在穿衣上我们发现刘妈妈非常喜欢围巾这一单品,时而可以用来保暖挡风沙,时而又可以当做脖颈处的一点亮点,看来有过明星经历的妈妈也是懂得如何展现自己。

  李小璐妈妈

李小璐妈妈李小璐妈妈
李小璐李小璐

  另外一位在女儿红之前就已经红了的妈妈是李小璐妈妈。李小璐母亲1956年6月14日出生,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人,中俄混血。上世纪八十年代最著名的女演员之一;主演过《飞来的仙鹤》、《乡音》等多部优秀影片。从当时曝光的海报中我们不难回想起了那个年代(虽然编辑本人是90后),不施粉黛的清新自然,一件荷叶边的白衬衫或者是红条纹的针织衫,自然而不失时尚感。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刘诗诗 明星妈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