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高街客投票最土装扮 短袜配凉鞋夺冠

2013年08月02日07:22  来源:环球网

  导语:据英媒7月30日报道,英国知名百货公司Debenhams通过对1500位高街店铺的顾客做调查发现:短袜和凉鞋一起穿的装扮打败腰包、头花等,被认为是最土气的打扮。位列最土装扮前10的还有露脐装、低腰裤、天鹅绒运动服、和壳套装等。

Prada女装秀场上的短袜配凉鞋Prada女装秀场上的短袜配凉鞋

  然而,短袜和凉鞋组合分明已在今年巴宝莉(Burberry)、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还有香奈儿(Chanel)等大牌的2013 T台秀上被超模们演绎的各种高端大气上档次,一些名人,如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和《欲望都市》女主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也热衷于这个打扮。还有位列前10的露脐装也可以在最近的时尚讯息中发现它们作为“潮物”的影踪。“弄潮儿”们也许把它们中的一些归类在时尚单品行列,但大多数人可不认为走下T台的它们能得体的出现在高街上。 

Burberry男装秀场上的短袜配凉鞋Burberry男装秀场上的短袜配凉鞋

  Debenhams百货发言人艾德-沃特森(Ed Watson)表示短袜和凉鞋这个“土鳖”组合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10年被发现的一个古罗马洞穴内,一名罗马士兵就穿着袜子配凉鞋。还有在北约克郡的废墟中找到了一只罗马凉鞋,这只凉鞋某个钉子上的锈迹里似乎还包含着当时的短袜材质。

  最土装扮前10位:

1、短袜配凉鞋 1、短袜配凉鞋
2、男式厚底鞋 2、男式厚底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