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3时尚圈设计师10大经典语录盘点

2013年12月25日04:2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回首这一年,一直处于时尚圈核心地带的设计师们不仅用他们在T台上的作品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就连他们在过去这一年某些终要时刻说过的话也值得我们去再三回味。这些值得回忆的话有温馨的,小马哥对于他的接替者Nicolas送去最真诚的祝福;有讽刺的,卡尔一直不仅不承认自己说别人胖,还说这对她是有好处的;有自嘲的,女强人贝嫂说自己照镜子也觉得自己像母牛……

  卡尔-拉格斐

卡尔-拉格斐卡尔-拉格斐

  “阿黛尔是另外一个问题,我从来没有说过她胖。我只是说她看起来有点丰满,有点丰满并不等于胖。但对于资质这么好的女孩,如果他可以再减掉8磅,我觉得一定不是坏事。”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我个性非常好,每个人都觉得我会变成一头母牛。我非常能理解他们,因为每次我自己照镜子的时候,我也这么想。”

  坎耶-欧马立-韦斯特

坎耶·欧马立·韦斯特坎耶·欧马立·韦斯特

  “我认为我即将成为最好的嘻哈设计师,届时我会比沃尔玛超市还要强大。”

  维维安-韦斯特伍德

维维安-韦斯特伍德维维安-韦斯特伍德

  “没有任何东西的成本是合理的,他们都在破坏地球,我们需要重新教育人类,让他们知道什么是对地球好的,什么是对地球不好的。”

  汤姆-福特

汤姆-福特汤姆-福特

  “我发誓我不会像很多父母那样,随意把婴儿车停在大厅的公共入口处。但是我们的婴儿车现在就在那。”

  阿尔伯-艾尔巴茨

阿尔伯-艾尔巴茨阿尔伯-艾尔巴茨

  “我喜欢做头等舱,但是我不喜欢坐头等舱里的人,我更喜欢那些坐巴士的人。我喜欢精致的餐厅,但是我比较喜欢吃麦当劳。我喜欢完美,喜欢去追求完美,但不喜欢做到尽善尽美。因为我知道这样很危险,太完美之后就没有什么继续改进的地方。我知道我是一个自我矛盾的人。”

  马克-雅可布

马克-雅可布马克-雅可布

  “他是一个很有才华的设计师,他的设计将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LV。我非常羡慕Nicolas,我也很好奇他将带给我们怎样的作品。我们的审美各不相同,但是事情总是需要变化的。我非常开心能够有一个我尊敬和羡慕的设计师来接替我的位置。”

  拉夫-西蒙

拉夫-西蒙拉夫-西蒙

  “在大街上我看不到Dior女郎,但香奈儿女郎,我不用刻意去看,我就可以感觉到她们的存在。我没有办法辨认Dior女郎,所以我想要我的在作品可以更快速地实现这个目标。”

  约翰-加里亚诺

约翰-加里亚诺约翰-加里亚诺

  “在早些时候,我非常有创造力和执行力。我喜欢那些寻找灵感的旅程,我喜欢创新,发现新的技术来解决创新带来的挑战。那个时候我不需要酒精,也不需要药丸。但后来一切都变化后,我竟然不敢说“不”,因为我觉得这样会显得自己很懦弱。越来越成功后我更愿意说“是”,接受越来越多的工作,最后酿成悲剧。”(编译:@史郎研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