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式紧身打底裤或成主流 这可能吗

2014年01月30日08:09  来源:环球网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男式打底裤曾出现在前卫T台男模和不羁摇滚明星身上,但是现在,一个新的时尚品牌却希望让这一目前还难以被广泛接受的单品成为穿着主流。

男式紧身打底裤引争议

  设计师Adam Freck和Andrew Volk于去年12月推出男式打底裤系列,包含了14种不同风格,M至XL的所有型号,底价为2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82元)。这些男士打底裤专为男性特别设计——臀部处有倒三角式加强设计,加长了腰部松紧带,正面还有人造拉链。他们称这些大胆前卫的紧身裤受到了男性消费者的热捧。

  两位设计师认为,男式打底裤能突出男性性感曲线,且比紧身牛仔裤更加舒适。同时,在公众场合穿男式连裤袜也比贴身运动裤更合适也更时髦。此外,他们还骄傲的说商家订单源源不断,并对未来事业的成功持乐观态度。

  但不是人人都对此表示认可。有评论家写道:“只有当你是职业摔跤运动员时它们才看起来是合适的。”还有一位女性消费者则说:“抱歉我实在不能把男人穿打底裤这种事当真。噢,真希望它不会发生。”而早在2012年,男式打底裤就被评为年度最糟糕时尚趋势,著名杂志《GQ》甚至公开反对男式打底裤。

  而这两位住在芝加哥的合伙人却对此不以为然:“总是会出现对时尚新品唱反调的声音。当初也是一个乐队尝试铅笔裤后遭到很多质疑,但现在呢,几乎一半的二十多岁年轻人在穿铅笔裤。我们相信男式连裤袜有潜力成为时尚主流。”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