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挪威冰壶队大玩“裤子”戏法

2014年02月18日07:05  来源:新浪时尚

  四年后的索契,挪威冰壶队也给他们的裤子升了个级,从菱格花纹发散出千鸟格、之字格、墨迹图案、蒙德里安格……队里的另一名成员Thomas Ulsrud在看到这些升级版印花裤的时候,倒抽一口凉气:“当Christoffer把这些裤子给我的时候,我对他说‘Chris你放过我们吧’,穿花裤子我到没什么意见,可一定要是七分的吗?!但我又不得不承认,这些裤子真的穿起来特别的舒服,特别的宽松。”

挪威冰壶队的之字格队服挪威冰壶队的之字格队服
墨迹图案墨迹图案
蒙德里安格蒙德里安格
千鸟格千鸟格
大方格大方格

  连已经在赛场上和挪威队交过手的美国冰壶队队员也连连赞叹:“绝对的闪瞎!”而美国队之后和挪威队交锋的,是东道主俄罗斯队,看来俄罗斯队也不是省油的灯,整场比赛简直是一场红色佩斯里花纹与红白蓝方格的大战,“挪威奥运冰壶队的裤子”的Facebook账号也发声:“这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不管是在冰面上,还是在腿上,都是挪威队的胜利!”

对战挪威队时,俄罗斯冰壶队的服装对战挪威队时,俄罗斯冰壶队的服装

  四年前还只是红白蓝印花裤,而现在除了改短裤子外,还加上了帽子、袜子,还有黑底玫瑰印花,对此Thomas Ulsrud解释道:“这身行头的灵感来自一些冰壶运动的老照片,冰壶运动起源于苏格兰,那个时候在结冰的湖面玩这项运动的人们差不多就穿成这样,所以其实我们并不是发明这种穿法的人,只不过是复了个古而已,找回这项运动的源头,古时候的高尔夫球手们也是这么穿的。如果我们就这么穿着黑色的队服来比赛了,肯定不会得到像现在这么的乐趣。我们争取每场比赛都换一条新花样的裤子!”

冰壶运动在苏格兰源起之初,人们就是及膝裤配袜子的穿法冰壶运动在苏格兰源起之初,人们就是及膝裤配袜子的穿法

  但因为频繁的更换比赛的服装,挪威冰壶队也让国际奥组委有点伤脑经。有外媒报道,国际奥委会认为挪威冰壶队因为在每场比赛都穿着不同的裤子,所以可以判定他们没有按照规定穿统一的运动制服,不过国际奥组委也一直没有给出官方的说法,但这件事也很有可能促使国际奥组委为下届冬奥会制定新的着装规范。至于这项着装违规的疑问,才没有影响到挪威冰壶队的士气,他们干脆不穿长裤来了张集体照,是在“抗议”咩?

印花裤如果惹到奥组委,那么不穿裤子会好点么?印花裤如果惹到奥组委,那么不穿裤子会好点么?

上一页12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