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编辑手记:初春气候多变 时装周女人多面

2014-03-31 09:44:0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中国国际时装周进入第五天,多变的气候也让人感到北京春的气息越来越浓,清晨还下着细雨,转眼大太阳就晒过来,不禁想起时装周T台上的女人,时而多情,时而热辣,有搞怪也不缺妩媚……都说女人因多面而美丽,让我们细数一下时装周女人都有哪几“面”?

  个性的一面

Ekoko 2014秋冬系列

  随大流有神马意思?个性做自己不是更好?想穿长裙就一定长到坠地;喜欢红色就全身都包裹在红色里;爱上毛绒绒的感觉就把它们环绕在身体、缠绕在手臂、紧握在手里;没心情穿高跟鞋就踏上一双耀眼的银色平底鞋把地球踩平!!EKOKO 2014秋冬系列把女人个性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

不随大流是Ekoko本季的主题

  热辣的一面

2015浩沙泳装流行趋势之丛林风情和狂野兽纹

  2015浩沙泳装流行趋势发布秀用四个主题让我们提前感受来自海边的热浪。不管是中国风情也好,还是丛林趣味也好,或者狂野兽纹,或者时尚运动,活力中透着性感,谁说才是初春,就不能向往美好的海滩呢?热辣,这可是女人专属的一面哦。

2015浩沙泳装流行趋势之中国元素和时尚运动

  精致的一面

Georgette•乔齐 2014秋冬系列

  修长的脖子、丰满的胸部曲线、纤纤细腰,再加上被高跟鞋拱起的脚背,构成了一副精致的女人画卷。和身体一起闪耀的绸缎、随身体跳跃的珠片、让身体若隐若现的丝网一起为这幅画卷抹上更妩媚的色彩,从伦敦回归祖国的设计师乔齐用大量的手工编织工艺,织出了女人精致、智慧、独立的一面。

从伦敦归国的设计师乔齐首次国内大秀

  恬然的一面

容子木本季主打恬然悠然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大概是看过容子木秀场后即刻蹦入脑中的诗句,闲适的世外之感在T台上漫开来,饱和度不高的暖色调带来视觉上的放松,原生态的面料让人窝心,就好像风浪之后沉淀下来,独自漫步在林间,那种恬然自得是女人不常见到但却难能可贵的一面。

容子木2014秋冬系列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