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MTV电影奖上你错过的亮点全回放

2014-04-16 07:25: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北京时间礼拜一的早上,MTV电影大奖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落幕,不像奥斯卡学院派气息浓厚,它不在意专业评委的眼光,奖项全由观众们投票产生,绝对的买单的人说了算,连大奖的奖杯都被设计成一桶爆米花的形状,足可见它的娱乐性,全民一家亲和high玩一整晚才是硬道理。今年的MTV电影大奖红毯精彩绝伦,但你有没有错过颁奖典礼奖台上的这些精彩瞬间呢?

  最萌瞬间

“不爽猫”戴着Pharrell Williams同款高帽
颁奖典礼进行到一半,不爽君已经进入梦乡

  红遍网络的不爽猫(Grumpy Cat)也在今年的MTV电影大奖上盛装出席,戴上了一顶Pharrell Williams同款高帽,虽然还是一副“本猫不太爽”的表情,但是时尚度可是增加了不少,好歹也是去过VOGUE总部的猫了,时髦度得跟上。只不过,好像颁奖典礼还没结束,不爽君已经窝在沙发上打起了小盹,看来你才是好莱坞最大的腕儿!

  最鼻血瞬间

扎克-埃夫隆上台领奖,衬衣被扯掉扎克-埃夫隆上台领奖,衬衣被扯掉

  扎克-埃夫隆因在电影《尴尬时刻》中的热辣表演,获得今年MTV电影奖“最佳裸上身表演奖”提名,和他一起获得提名的还有“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3月,当扎克得知自己获得提名时,发了这样一条微博“如果我能打败锤哥,我就裸着上身去领奖!!”很显然,观众们也很期待这一幕,于是这件事就这么发生了。

领奖台上秀肌肉的扎克-埃夫隆

  上台领奖的扎克忍不住的嘴角上扬,为他颁奖的Rita Ora给搭了把手,顺手把他的牛仔衬衣扯开,很显然,作为一名男明星,会穿衣打扮是远远不够的,肌肉才是最好的装饰品!

  最酷瞬间

德普叔戴着超酷的做旧帽子
典型的德普Style

  才从中国首秀回国不久的约翰尼-德普叔也来MTV电影大奖客串了一把,打造德普style的经典元素一个都没少:礼帽、眼镜、项链、手链还有戒指,除了最近不离手的订婚大钻戒外,做旧的礼帽上磨破的效果简直酷暴了,海盗叔,我们不能爱你更多!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