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Coachella音乐节雷人装扮一箩筐

2014-04-16 07:26:2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Coachella音乐节是每年在美国加州沙漠里举办的音乐盛会,从1999年的为期三天一个周末到从2012年开始改成连续两个周末。Coachella音乐节的两大看点,除了阵容强大的音乐人和粉丝们外,就是被热闹的气氛吸引而来的各路明星和时尚达人了,他们波西米亚沙漠风情的打扮是Coachella的独有风景。

Coachella上雷人秀总是不断上演
2014 Coachella明星look
左起:Kendall Jenner佩戴印度新娘鼻环、Paris Hilton印花长裙、Cara Delevingne和姐姐Poppy、Coachella造型女王Kate Bosworth

  今年的Coachella音乐节已经在上周末结束了第一个周末的狂欢,舞台上下都各种热闹:碧昂斯和妹妹索兰格合体表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狂躲狗仔、贾斯汀-比伯意外现身演唱、H&M开Party宣布联手Alexander Wang……

2014 Coachella的舞台上下都热闹非凡
左起:碧昂斯和妹妹索兰格合体表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现身音乐节、Alexander Wang联手H&M音乐节上开派对、贾斯汀-比伯意外上台演唱

  当然了,只有美好一面的故事那都是童话,有超high的派对就会有神烦的状况,有精彩的穿搭肯定也会有雷人的装扮,就好像时装周街拍中,总有那么一些用力过猛博出位的“时尚分子”,Coachella音乐节上的雷人秀也在不断上演,比时装周更可怕的是:音乐人的态度可是更疯狂!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