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成败就在山寨间 范冰冰走红毯穿高仿货

2014-04-21 07:23: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不看作品看红毯已经成了急功近利的女明星们秒杀公众视线的快消战略。

  短短的几十秒不仅可以检测到是否扎实的表演功力,也可以近距离的观察出到底是仿A货还是真实力,成与败就在这弹指一挥间。不过回顾最近的国内红毯,女明星们似乎还沉浸在春困秋乏的意境里,把好不容易积攒下的一点实力又都退回给原始的境遇。

  谁说发福妨碍美

范冰冰
 
安吉丽娜茱莉安吉丽娜茱莉

  发福是女明星们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所以拼了命也要瘦的其他女明星到了范爷面前都成了不知去向的逐利者,坚持不受味蕾束缚的她越来越找到自己唐朝女皇的架势,身披战甲Elie Saab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的时候,勾起了旁人对大洋彼岸另一位不以瘦为美的女星美朱莉的回忆。出自同一品牌同一季度的两件布满水晶的大地色礼服,以雍容华贵的视觉占有率强占着红毯霸气而不可动摇的地位。

  黎巴嫩红毯品牌三足鼎立

刘亦菲刘亦菲
章子怡章子怡

  以奢华和精美著称的品牌Elie Saab如今红毯霸主的神坛受到了多方面的阻击。同样出自黎巴嫩这块圣土的Georges Hobeika和zuhair murad让美丽不只停留在专属的皮囊下。Georges Hobeika以轻纱拂过的清新悠长俘获芳心,而zuhair murad则是以宫廷华贵的气势如虹乘胜追击。一脉相承的精湛刺绣工艺是贯穿始终的法宝,不同的是他们有力的根基把美丽的盛典多元化了更为丰富的含义。

  山寨抄袭不能挡

范冰冰范冰冰

  山寨可以,要是山寨的一模一样就不太好了。今年北京国际电影节上范冰冰以两次红毯造型展示了美得不可方物和累死编辑的天壤境地。这款蓝绿色的单肩荷叶边修身长裙直觉的以为是出自GUCCI或者是Lanvin的作品,随着该礼服的设计师一条微博爆料才知道,镜面示范一样的礼服原来是出自于国产设计师的制作。苦于吐槽的热粉们不禁要海夸一句了:人家会不会告你侵权!

  红毯也会讲故事

章子怡章子怡

  红毯向来不是个有故事可以搬把椅子跟你促膝长谈的地方,不过章子怡就把不可能变为了可能。从去年年低到今年年初章子怡几乎囊括了华语电影界所有有分量的奖项,而自从马航MH370航班消失导致《一代宗师》的一位武术指导下落不明至今,国际章在红毯上的表现远不及她电影里的张力。亚洲电影大奖和香港电影金像奖都分别选择了暗雅的Armani高级定制礼服亮相,简简单单、落落大方,用独善其身的姿态捍卫着一个民族和一个时代的尊严。

  以身试法尝胜果

刘嘉玲
刘嘉玲 柏林电影节
刘嘉玲刘嘉玲 亚洲电影大奖
刘嘉玲刘嘉玲 香港电影金像奖
刘嘉玲刘嘉玲 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

  撞衫、装品牌什么的是红毯的一大忌讳,所以考验团队选择能力就显得十分显著了。在可选择范围内尽量做到出其不意,又要孤芳自赏惹人爱,还要兼顾良好的时尚品味简直就是逼上绝路的节奏。将近半百的女神刘嘉玲算是宝刀未老,起到了模范带头的作用。最近几次亮相都是选择了Ralph& Russo礼服,除了美不胜收的透视乔其纱纱配刺绣的设计外标志性的立体抽象胸花,让你忍不住为之点赞。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