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Fashion Baby:生来就有范儿

2014-04-29 07:31:18 来源:风尚志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Fashion Baby这股时尚浪潮无人能比,他们年轻、动感充满活力,在刚刚落幕的秋冬时装周,我们看到中国宝贝王诗龄领先将国人孩子带进世界舞台,舞台很大,但孩子们用天真和纯洁征服一轮轮的秀场。

  Fashion Baby凭什么火?

Emme Anthony

  2012年,年仅5岁的Emme Anthony坐在了Chanel秀场的第一排,她是Marc Anthony和Jennifer Lopez所生的女儿,那时候小Emme就懂得自己在粉红小裙子上佩戴一枚香奈儿2008年珍珠十字胸针,还带了香奈儿小手袋,当时这两件配饰价值超过人 民币3.5万元,这可不是她进入时尚界的处女秀,早在2010年,她和双胞胎兄弟Max就为Gucci Kids作代言。从此Fashion Baby这股浪潮卷向世界,并且越发凶猛。

  谁是Fashion Baby鼻祖呢?

Suri Cruise

  2006年4月18日,随着Suri Cruise的诞生,就注定这世界上Fashion Baby的定位和标准。她的长相集合了爸妈(Tom Cruise和Katie Holmes)的优点,而这对夫妻更是对其疼爱有佳,不仅身上的衣服都是量身定做的名牌,就连脚上穿的鞋子都是大牌。Tom Cruise爱女Suri的衣橱简称ABC,分别代表Armani、Burberry Prorsum和Christian Louboutin等名牌。

  Fashion Baby秀场是游乐场

活跃在时装周上的fashion baby们

  2012年Alia Wang带着纯真的面孔与极具个性的纯黑穿衣风格出现在人们的面前,而且每次登场都必将成为镁光灯的焦点,让街拍达人们相形失色。她曾两次拿下 Alexander Wang大秀开场模特的宝座。从出生到现在,Alia的所有行头几乎全都是由Alexander Wang一手操办,也只有她能享受如此待遇。

  最值得关注的十位Fashion Baby

最值得关注的fashion ba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