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戛纳电影节红毯争夺战 品牌圈地有奇招

2014-05-28 09:57: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你以为电影节只是电影人争夺奖项的地方,那就大错特错了,这一方红毯早就成为时装品牌的必争之地。当明星大腕们,穿着某家品牌的衣服出现在红毯上时,看上去顺理成章的样子,但其实这背后可是大有功夫的。不然为啥Dior、Louis Vuitton前后两年接连把早春系列的秀场选在了离戛纳不远处的摩纳哥、不然又是为啥众品牌在戛纳的顶级酒店组下套房,直接改装成showroom,欢迎各大明星前来玩耍……圈地这种事,真不是靠傻吆喝,要的就是那种天时地利人和的顺其自然感。

  Elie Saab:把红毯变成自家T台

戛纳电影节期间萧邦派对上身穿Elie Saab高定的超模们

  当一大批前凸后翘面容姣好的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Arlenis Sosa、Eva Herzigova、Petra Nemcova、Adriana Lima和咱们自家的刘雯大妞踩上萧邦珠宝戛纳派对时,我们顿时时空错乱,这是来到Elie Saab的巴黎高定秀场了吗?

  几位超模姐姐都穿着飘飘如仙女的Elie Saab高定礼服,搭配的自然是华丽的萧邦珠宝。这种视觉冲击简直了!薄荷绿、橄榄绿、象牙白;鹅黄色、肉粉色、奶白色……配上美女们健康的肤色、大长美腿和迷人的微笑,那画面太美。

  让走上红毯的女神们一个一个的秀自家的衣服算什么?要秀就一群一群的秀,这才叫霸气!最终把红毯变成自家的T台,这才叫“占山为王”!

  Versace:专门定制想露哪露哪

简-方达身穿Versace定制礼服出席amfAR对抗艾滋病慈善活动

  Versace主打的是性感牌,说白了就是“露肉”,这点从Versace自家的T台上就能发现,不管是男装女装,总是在最出其不意的地方用剪刀裁出一方露肉的天地,让我们不禁“哇”了出来。纵观本届戛纳电影节红毯,穿Versace的女神们不少,而且仔细观察会发现,大多人的礼服都是和T台同型不同款的“定制”系列。

简-方达的礼服裙灵感来自Versace-2014春夏高定系列

  比如好莱坞老牌女星简-方达的这一身粉色Versace礼服裙,就是从Versace 2014春夏高定系列中改装定制而来的,毕竟是老牌明星,不用猛打性感牌,走优雅路线就是很好的选择,所以裙子上各处“小窗口”给补起来了,就连肩头和手臂也缠绕上了粉色的薄纱,但这件礼服裙又十分的突显身体线条,意思在于“我很优雅,但也不失性感!”

Irina Shayk身着Versace 2014春夏高定礼服

  除了老戏骨之外,也有不少新老超模选择了Versace,比如Heidi Klum、C罗的女朋友Irina Shayk、大码超模Lara Stone,还有Alessandra Ambrosio等,这些对身材超级自信的女神们毫无疑问的选择了大露特露,香肩、乳沟、大腿、美背……还有哪里想露吗?相信只要你想,Donatella都可以帮你剪出花样、露出自豪!

Alessandra Ambrosio身着Versace 2014春夏高定礼服
Lara Stone身穿Versace古董裙礼服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