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成为潮Tee要有几把刷子

2014-05-29 07:08:14 来源:精品网 收藏本文

  导语:从作为打底衫的基本款到成为时尚人士争相追捧的爆款,Tee也是经历过漫长光阴的锤炼。当然,不是所有的Tee都能被冠上“潮”的前缀,也不是所有的Tee都能得到潮人的青睐。如何才能成为一件爆款Tee?现在带你一探究竟。

  数码印花一沾就红

数码印花一沾就红

  图案Tee原本是Tee的固定种类,多年来一直未见突破,但自从数码印花这项新技术的诞生, 一切都发生了改变。

  曾经以优雅著称的Givenchy无疑是这波浪潮的开创者,也是最大受益者, 轻而易举地就站在了潮流的风头浪尖。那些印着鲨鱼头、恶犬、圣母印花、天堂鸟的Tee,标上了4000多元,甚至是超过8000元的高价,依旧是众人争抢的潮流圣品。

  当然, 数码印花并非独家的技术, 来自英伦的Mary Katrantzou及韩国的J u u n . J 也是领军人物。而Nicolas Ghesquière在离开Balenciaga前,推出的漫画英雄印花Tee,至今依旧令人难忘。

  打造一个独家的标志图案

打造一个独家的标志图案

  所谓的爆款,首要原则就是要有一个令人过目不忘的鲜明形象。无论是Kenzo还是 Givenchy,都是如此走向成功道路的。作为后起之秀,Marcelo Burlon的绝招是将动物印花放在领部,HBA则是将标语、Logo及照片印花共冶一炉,也照样得到了包括陈冠希、Angelababy等潮星的热捧。 至于Moschino的“麦当劳”图案,请问还有哪个潮人不知道呢?

  不然,找个对象来玩Crossover

找个对象来玩Crossover

  与高高在上自成一家的High Fashion圈子不同,街头潮牌更推崇“团结就是力量”,三不五时就来个Crossover,无论是与品牌,还是与名人。就像是你根本不可能想象得到 Chanel和Dior玩一把合作,但你却可以见到同是潮牌界王牌的Supreme和BAPE可以携手推出Crossover款。无论款式如何,至少又有 了新意及话题。尽管听起来有些肤浅,可是,对于本身就是快速消费品的Tee来说,这个理由已经足够。

  标语数字带你重回街头

标语数字带你重回街头

  或许你也在想,标语和数字算什么新鲜事物?这简直就是最基本款的Tee嘛!可是,在运动风及街头风统治的这一季,数字和标语就是回春灵药。试问,又有哪个女人不想永葆青春呢?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