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顶级奢侈品集团员工是这样工作的

2014-05-30 06:45:05 来源:观潮网 收藏本文

  导语:LVMH是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2013年年收益额达到290亿欧元。目前集团在全球有3000 多家店铺,雇员11万人,进驻全球50多个国家,可以说是最具全球性的大型奢侈品集团。

Chantal Gaemperle谈LVMH集团员工体系Chantal Gaemperle谈LVMH集团员工体系

  LVMH是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2013年年收益额达到290亿欧元。LVMH由Bernard Arnault先生创立于1987年,主要运营高端酒类,手表和珠宝,选择性零售,香水和美容品,时尚和皮制品等五大领域生意。目前集团在全球有3000 多家店铺,雇员11万人,进驻全球50多个国家,可以说是最具全球性的大型奢侈品集团。

  LVMH集团旗下的品牌包括Louis Vuitton, Celine, Marc Jacobs, Kenzo, Givenchy等,都是非常受欢迎的时尚大牌,这背后也需要才能人士的运营和规划,集团的人力资源总监Chantal Gaemperle受采访,谈如何将集团的职员融合起来。

  BoF: 在LVMH这样大型的集团工作,对员工来说意味着什么?

  Chantal Gaemperle:LVMH的发展非常迅速,可能从外界看不出来,但对我们这些内部人士来说的确如此,2007年我加入集团时,当时只有6万名员工,仅7年时间就增长到现在的11万名,这是非常可观的发展速度。

  BoF: LVMH集团能为奢侈品行业人士提供什么呢?

  Chantal Gaemperle: 我觉得是视角,独特的视角,这才是这个行业不可或缺的关键元素。LVMH集团旗下有截然不同的品牌,我们能为对奢侈行业感兴趣的人士提供一个旅程式的体验,让他们在工作过程中学到奢侈行业所需的所有知识。

  BoF: 训练方面有什么不同吗?

  Chantal Gaemperle:在LVMH集团里,无论是在哪个品牌工作,我们的训练都是全方位,全面性的,这种训练的目的就是培养全方位的人才,让他们可以胜任任何职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