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大牌进军美食界

2014-06-06 07:22:2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话说时尚圈是个喜欢跨界合作的领域,高端奢侈品和快消高街品牌的跨界合作已经不新鲜,正装与运动品牌的联袂也不是什么大不了。

  如今随着舌尖敏感度的不断提升,促成了时尚大牌和美食军团的一番合作。真是不跨界、不成活!

  范思哲牌咸鸭蛋

VERSACE咸鸭蛋
VERSACE咸鸭蛋

  事实上,尽管大品牌们都好“跨界合作”这一口,但是毕竟也不能乱跨。至于Versace牌的咸鸭蛋,也只是设计师Peddy Mergui的一个很八卦的创意设计而已。

  香奈儿牌婴儿配方奶粉

Chanel奶粉
Chanel奶粉

  Chanel除了在高级服装定制,护肤品,彩妆,香水,腕表,高级珠宝等领域有涉足外,看来奶粉成了它跨领域合作的首选。既然是跨领域何不来点儿颠覆性的。要不怎能在各个领域都满足大家追求奢侈感的欲望呢。

  巴宝莉牌泡面 古驰牌咸菜

GUCCI咸菜
GuCCi咸菜
 
Burberry泡面
Burberry泡面 

     Burberry一个极具英国传统风格的奢侈品牌,Gucci一个源自意大利的高级时装品牌,要想在跨界合作上吸引人们的目光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儿,也许它们只是设计师的一个突发奇想的创意灵感,但谁又知道下一个流行是来自哪一个突发奇想呢。

  卡地亚牌咖啡 蒂芙尼牌酸奶 宝格丽牌黄油  

卡地亚牌咖啡卡地亚牌咖啡
蒂芙尼牌酸奶蒂芙尼牌酸奶
宝格丽牌黄油宝格丽牌黄油

  世界三大珠宝品牌在跨界合作上也毫不示弱,卡地亚牌咖啡、蒂芙尼牌酸奶和宝格丽牌黄油也是继巴宝莉牌泡面后的大跨度合作,说不定以后还会出现更多的跨领域产品。

  苹果牌牛奶 耐克牌橙子

苹果牌牛奶
苹果牛奶
耐克牌橙子耐克牌橙子

  貌似大品牌都热衷于食品行业,一个是高科技电子产品,一个是运动品牌也都在食品行业上下足了功夫。

  普拉达淀粉 爱马仕调料

Prada淀粉Prada淀粉
Hermes调料包Hermes调料包

  用这些奢侈品调料包做出来的饭菜会不会不一样。   

  路易威登香肠 法拉利意面

LV香肠LV香肠
法拉利意面法拉利意面

  这么有冲击感的食品,吃下去会不会根本就停不下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