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心跳指数爆棚的“超模”进化史

2014-07-21 07:13:2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随着超模Gisele Bündchen捧着“大力神杯”出现在世界杯颁奖仪式上时,就用实际行动验证了,这群身材和样貌都超于常人的“异类”,在如今色觉挑剔的情况下,是多么炙手可热。没错!就是这群凭着“姿色”生存的人,迎合了平凡人乐此不疲追求美的现实,在赢得掌声之后,也让自己名利全收。

  最近,在《福布斯》今年的模特收入排行榜还没出的时候,关于Gisele Bündchen收入的话题成为了提前公开的秘密。在超模“始祖”Linda Evangelista还在感叹,“如果1天没有1万美元,我们就不起床时。”这位巴西超模就已经以过去的12个月里,挣了4700万美元的事实(换算下来,她每日进账近十万美金),连续7年蝉联最赚钱的超模冠军。

  令人艳羡的模特职业并不是一开始就受到如此追捧,要知道世界上第一个诞生的模特是没有一分钱可拿的。而真正意义上的职业模特是1916年左右在英美出现的,相比之下作为时尚之都的巴黎,职业模特走上正轨的时间就推迟了将近30年。尽管如此,模特仍然不是一个令人尊重的职业,她们的工作只是为傲慢的时装顾客,像机器一样展示衣裳。不过这种情形在1960年开始好转,当然现在的职业模特身价,已经不是一个计算器可以估算的了。

  第一代超模:Twiggy

第一代超模:Twiggy第一代超模:Twiggy

  二十世纪六十年代作为超模职业生涯的转折点,诞生了一批模特,不过在她们当中最之名的还是Twiggy(其实她的真名是:Lesley Hornby)。这个看上去发育不良的唱诗班男孩,成为了那个时代的时尚偶像。

  超模“始祖”:Linda Evangelista

超模“始祖”:Linda Evangelista超模“始祖”:Linda Evangelista

  这位出生于加拿大,有着天生贵族气质的超模,18岁就出道了并于在1984年正式走红,是历史上最早成为超模的人。她不仅有着天马行空的造型,而且还是第一个高呼改善模特职业工资的人,于是也就自然孕育出那句名言:“如果1天没有1万美元,我们就不起床时。”即使到了现在,这位超模也没有被人忘记,MOSCHINO 2014秋冬最新广告大片中,Linda Evangelista的出现风采不减。

  成功转型的超模:Cindy Crawford

成功转型的超模:Cindy Crawford成功转型的超模:Cindy Crawford

  当时与Linda Evangelista齐名的另外一位超模是Cindy Crawford,标志性的美人痣和性感的身材,在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的时候,成为了性感的代名词。她登上过全球600家杂志的封面,是一位有着漂亮脸蛋和高学历的超级模特。1995年身价就达到690万美元,并于当年以《公平游戏》正式踏入大银幕。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超模 进化史 性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