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肥水不流外人田 穿自家品牌才是硬道理

2014-07-25 09:55:25 来源:精品网 收藏本文

  导语:想穿什么直接做出来穿上身就可以,还能放在自己品牌的最新系列中出售,这大概就是做自己喜欢的工作的最高境界了。女服装设计师们的品牌风格大部分都是向自身的穿衣风格看齐……

  世界上最不缺衣服穿的除了土豪大概就是服装设计师了吧,并且服装设计师还更自由:想穿什么直接做出来穿上身就可以,还能放在自己品牌的最新系列中出售,这大概就是做自己喜欢的工作的最高境界了。女服装设计师们的品牌风格大部分都是向自身的穿衣风格看齐:前有西太后Vivienne Westwood、川久保玲,后有Victoria Beckham、Olsen 姐妹,都是身体力行推行自己风格并受到追捧中的佼佼者。

贝克汉姆夫妇在伦敦温布尔登网球赛场

  7月6日,贝嫂身着一条V领拼色连衣裙与贝克汉姆一同出现在伦敦温布尔登网球赛场的看台上。这条V领拼色连身裙是还未曝光的Victoria Beckham 2015年早春度假系列的其中一款,由兼具Fashion Icon功能的设计师本人亲自曝光简直机智,连代言费都省了。而贝嫂也堪称自己品牌的最称职代言人,曝光的照片中百分之八十都身着自己设计的品牌,就比如6月吧,在8日到10日连续三天的街拍里,贝嫂都穿着Victoria Beckham 的2014秋冬或者2015早春度假系列,根本停不下来。

Olsen姐妹

  另一对因个人风格太浓烈而涉足服装设计的还有Olsen姐妹,在6月2日的CFDA时尚大奖上她们以一贯的“黑女巫”造型捧走了年度配饰设计师大奖,当然,身上穿的是自家品牌The Row。

Victoria Beckham

  如果说Victoria Beckham 和 Olsen姐妹品牌的走红多少还是靠了一些自己身上的明星光环,那么仅凭一己之力将高冷的高定品牌推广到路人皆知的则不得不提俄罗斯设计师兼名媛 Ulyana Sergeenko了。经过她前几季时装周孜孜不倦地自我展示同名高定品牌Ulyana Sergeenko后,这个带着浓烈俄罗斯贵族Drama 名媛风的品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赢得了众多时装编辑、造型师的关注,Rihanna、Dita Von Teese也都穿过她的设计作品。

Ulyana Sergeenko

  在刚刚落幕的高定时装周上Ulyana Sergeenko倒没有穿着自己的同名品牌,而是选择了一条Rochas的碎花收腰连衣裙与Dsquared2的复古圆顶钟形帽,形虽不在但神仍在,演绎品牌高雅名媛风如蜻蜓点水般信手拈来。

文章关键词: 设计师 Victoria Beckham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