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视觉系的海天盛筵 碧昂斯领衔胸衣外穿潮

2014-07-28 07:26:2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胸衣外穿被女明星已经演绎到了极致,如今2014春夏的T台中,设计师们也将性感的胸衣从毫不表露的幕后带到了光鲜亮丽的台前。

  女人的胸衣早在高级时装诞生之初,就被视为一种重要的道具,来呈现女人丰乳细腰的视觉效果。随着时尚的岁月更替,这件小小的胸衣也经历了时代的变迁,依旧出现在女人购物欲望榜的前几名,究其原因或许是因为没有那个女人不想拥有傲人的身材吧。

  明星领衔胸衣外穿风潮

麦当娜的锥形胸衣麦当娜的锥形胸衣
碧昂斯演唱会造型碧昂斯演唱会造型
Dita Von Teese:胸衣外穿的爱好者Dita Von Teese:胸衣外穿的爱好者
Lady GagaLady Gaga

  没有那件时尚单品会像胸衣一样长盛不衰,与最初的束缚甚至虐待自己也要傲视群雄不同,如今的胸衣随着不同的需求出现了不同的变化。在本季春夏的流行趋势中,胸衣外穿的方式被再次提及,这充满挑战的方式让女人一瞬间充满自信,从而被无数时尚人士效仿。

  如果盘点是谁将胸衣外穿发挥到极致的话,Jean Paul Gaultier绝对是不可不提的一个人,当年为麦当娜设计的锥形胸衣,让这位时尚圈顽童一举成名,从而开创了性感着装的一种新体验。另一位歌坛天后碧昂斯,也是一个将性感进行到底的女人,演唱会中多次尝试连体内衣,虽然有“象腿”出来捣乱,可也不妨碍旁人用性感注明这场精彩的演出,今年她更是携手Diesel、Atelier Versace和Givenchy大行内衣外穿风。相比这些在舞台中挑战自己的明星,怪咖天后Lady Gaga和妖后Dita Von Teese把这具有舞台色彩的服装穿到了现实中,出街、红毯都能看到一种从闺房直接跑出来的穿越感。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胸衣 性感 流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