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60万元 米兰时装周头排座位被你承包了

2014-07-29 07:28: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想和心中的时尚偶像们并肩在时尚周上头排看秀吗?如今你的梦想有可能成真,当然只要你有足够的资金储备。据VOGUE.UK网站报道,美国水磨坊艺术中心的夏日拍卖会推出了两套时装周头排座位拍卖活动,拍卖所得资金用于资助艺术家在汉普顿展览馆免费办展览。

时装周头排座位竞拍已于26日结束

  两套拍卖的内容包括:两张Fendi、Prada以及Giorgio Armani今年9月米兰时装周秀场头排秀票,包括Fendi秀场后台通行证,2万5千美元起拍,约合15.5万元人民币;两张Miu Miu今年9月巴黎时装周头排秀票,起拍价1万美元,约合6.2万元人民币。

Miu Miu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秀场头排嘉宾们

  如果你不想经历刺激的拍卖过程,那么可以试试“一键购买”,米兰时装周的三个品牌头排座位一口价9万5千美元,约合58.8万元人民币,巴黎时装周Miu Miu头排座位一口价2万5千美元,约合15.5万元人民币。该拍卖已于上周六7月26日关闭,错过的朋友们继续攒钱,明年咱再接再厉吧。略带讽刺意味的是,在水磨坊艺术中心这个艺术品拍卖平台上拍卖时装周头排秀票,虽说目的是为艺术行业集资,但“无价”的拍卖估价,以及9万5千美元的打包购买价击败了其他同样在拍卖中的艺术作品,成为估价和成交价最高的项目。

Prada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秀场

  将近60万元人民币,对于不差钱的土豪们来说,能和安娜-温图尔们、蕾哈娜们并排在Fendi、Prada、Giorgio Armani的头排大讲悄悄话,想想都让人兴奋呢。美国HuffingtonPost网站做了一个脑洞大开的统计,计算了一下60万如果没有耗在头排秀票上,那能换来些什么:7916次美甲、Olive Garden的莎拉和面包够吃39年、看6440场电影、品尝33928颗Laduree的马卡龙、38小时的私人飞机服务……我们来帮忙完善一下这份表单,按中国的物价水平,60万元可以:

  6次20天南极探险游

6次南极游

  12万只麻小

12万只麻辣小龙虾吃到high翻

  1829套全聚德烤鸭

1829套全聚德烤鸭

  5000场3D大片

5000场3D大片

  5辆Smart汽车

5辆Smart汽车

  2个月迪拜帆船酒店一卧豪华套房

2个月迪拜帆船酒店

  2500年《VOGUE服饰与美容》杂志订阅

2500年VOGUE包你看到爽

  87部64G内存iPhone 5S

87部土豪金iPhone 5S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头排看秀 拍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