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30个《欲望都市》提名率最高的品牌是——

2014-07-30 07:21:4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你曾是HBO剧集《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的粉丝,那么一定玩过这样的测试“我到底是聪明风趣、理性又感性的Carrie,是热情奔放、潇洒又自由的Samantha,是甜美温柔、敏感又浪漫的Charlotte,还是自信真诚、坚强又独立的Miranda?”

  哪怕抛开剧中细细密密的感情线,光是回味穿插其中牛毛般的大大小小的品牌名称,也是一件极其耗费体力的事情,凭此,《欲望都市》绝对可以称得上大部分女孩的“时尚启蒙教科书”。

Manolo Blahnik和《欲望都市》就好像连体婴儿的存在

  2004年完结的《欲望都市》到今年已经有10个年头,那些因为这部剧而变得耳熟能详的品牌们,如今也住进了跟着Carrie、Samantha、Charlotte、Miranda一起成长的女孩们的家。比如提到《欲望都市》,就不得不说起的鞋履品牌Manolo Blahnik,简直成为这部剧集的连体婴儿一般的存在。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位居住在巴黎的27岁艺术家Pierre Butin闲得玩出了花,他一集不落的看完《欲望都市》后,将剧中提到的每一个品牌单独剪辑出来,又重新合成了一个长达9分多种的“《欲望都市》里提到的品牌”合集。经过Pierre的统计,全剧中提到最多的品牌是“VOGUE”,有36次之多。而出现最多的时尚品牌,毋庸置疑当属“Manolo Blahnik”,共计16次。从数据中你可能还会得到一些意外的发现,比如“小熊软糖(Gummy Bears)”的提及次数居然大过了“Calvin Klein”,还居然是“Ralph Lauren”的两倍?“邦迪(Band Aid)”的露脸次数居然是“阿玛尼(Armani)”的3倍? 麦片品牌“嘎吱船长(Captain Crunch)”出现的次数居然是Balenciaga的2倍?

  1、Vogue (36)

Vogue

  2、Martini (33)

Martini

  3、New York Knicks (25)

New York Knicks

  4、New York Times (24)

New York Times

  5、Yankees (20)

Yankees

  6、Manolo Blahnik (16)

Manolo Blahnik

  7、Post-it (15)

Post-it

  8、Dolce & Gabbana (15)

Dolce & Gabbana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欲望都市 品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