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奢侈品服务待考 暴利阿玛尼还有多少色可掉

2014-07-30 09:55: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一件让顾客花了2700元的衬衣,本来买回来是想穿着得瑟一下的,谁知道还没有穿,清洗时就已经掉色,遇到这样的事,顾客的窝火是可想而知的,最关键的是,当他去投诉的时候,店家称店面出售的衣服都有正规的国家质检报告,质量绝对合格。衣服之所以会掉色,与顾客自己的洗涤方式和洗涤剂也有关系,或是人为原因造成。(文章来源:每日商报)

阿玛尼发生这样的“掉色”行为并非第一次(新浪配图)

  一句话,也就是不退不换。如果消费者一定要换,那就需要消费者自行到有关部门检验,出具质检报告,认定质量真有问题后,才能协调解决。

  我们姑且不去探究衬衣掉色的缘由,仅仅看其高大上的价格和其对事件发生后的百般推脱,对这个品牌的售后服务等问题,乃至对这个品牌本身,我们还会“感冒”吗?很遗憾的是,这个品牌还是大名鼎鼎的阿玛尼。

  阿玛尼发生这样的“掉色”行为并非第一次,就在今年5月,有媒体报道称,动辄上万元的阿玛尼西服或夹克,面料并非来自时尚之都意大利,而是出自山东企业,成本也仅数百元。而且,业内人士称,阿玛尼一件西装的成本仅占其售价的10%左右,最多也不会超过20%。

  据说,在大牌服装界 有一个不成文的潜规则:海外销售的产品采用海外面料,中国销售的产品用国内的面料,可谓“看人下菜碟”。而统计数据显示,阿玛尼在2012年度的中国区业 绩增幅高达39%,2011年这一数字为45%。在其他奢侈品牌保守扩张的2014年,阿玛尼于3月继续在长沙开出新店,首月销售就居万达百货的榜首。

  或许,正是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使得阿玛尼有底气在暴利的同时,还能够诠释店大欺客的内蕴,但不知道它有没有想过,到一层层的“色”往下掉的时候,它还能继续拥有这样的底气吗?

文章关键词: 阿玛尼 奢侈品服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