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懂时尚的辣妈不是好超模

2014-08-11 07:07: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这个世界上存在一种叫做“超模辣妈”的生物,她们自由的在火辣模特与娴熟妈妈穿越着,做到了时尚性感与贤惠辣妈两不误。

  提到超模,留下的印象一定是高挑的身高与丰腴妖娆的体型。而如果在这个职业前面加上了“妈妈”这个词,或许很多人会把原本高大上的形象,一下子打回了“土肥圆”的家庭主妇。不过时尚圈就是这么一个传奇的地方,培养了一群善于分身术的超模们,她们自由的在火辣模特与娴熟妈妈之间穿越着。这其中不乏有因为做了妈妈被附有韵味,而越来越红的,也有重出江湖事业生活两不误的。下面就跟随新浪时尚为大家盘点,时尚圈里性感与贤惠两不误的超模辣妈吧。

  第一超模已经做妈多年:Gisele Bündchen

第一超模已经做了妈:Gisele Bündchen第一超模已经做了妈:Gisele Bündchen

  全球最贵的超模Gisele Bündchen今年34岁了,已经是两个孩子妈妈的她身材依旧火辣,而且时间的流逝也没有在她身上停留太多的痕迹。如此不公平的待遇,让人看得羡慕嫉妒恨。

  最爱秀儿子的超模妈:Miranda  Kerr

最爱秀儿子的超模妈:Miranda  Kerr最爱秀儿子的超模妈:Miranda Kerr

  Miranda  Kerr绝对是最高调的妈妈,生完孩子身材并没有走样的她,在街拍中想方设法秀着自己的儿子。虽然如今与老公Orlando Bloom分道扬镳,不过绯闻缠身的她,依旧像个为长大的姑娘,享受着身材与脸蛋带来的欢愉。

  维秘天使“兼职”辣妈:Alessandra Ambrosio

维秘天使“兼职”辣妈:Alessandra Ambrosio维秘天使“兼职”辣妈:Alessandra Ambrosio

  已经有一双儿女的Alessandra Ambrosio,还有个身份就是维多利亚秘密的性感天使。你很难想象前一秒还在火辣T台上摇曳生姿,而后一秒就相夫教子温柔贤惠。但这一切放在Alessandra身上毫无违和感。

  超模跨界能上瘾:Heidi Klum

超模跨界能上瘾:Heidi Klum超模跨界能上瘾:Heidi Klum

  超模、真人秀主持人、演员,拥有如此多不同身份的Heidi Klum,还有一个身份就是“妈妈”,最近让自己女儿穿上高跟鞋的奇思妙想,可见这个凹造型凹上瘾的妈妈已经开始把训练的目标瞄准了自己女儿。

  超模精灵孕育小天使:Sasha P

超模精灵孕育小天使:Sasha P超模精灵孕育小天使:Sasha P

  俄罗斯超模精灵Sasha P给人的印象永远像是长不大的孩子,可你知道吗!她已经是孩儿她妈了,在社交网络中分享与女儿甜蜜一刻,是不是很俏皮!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奢侈品 爆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