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模特弱爆了 萌宠才是最佳硬照主角

2014-08-11 07:11:13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收藏本文

  导语:动物在2014年秋冬广告系列中频繁出现,当然宠物占据时尚圈广告不算新鲜事,为了在广告大战中脱颖而出,今年加入了不少新噱头,比如超现实的画面感、话题模特、拍摄手法更具生活气息等。

Trussardi 2014秋冬广告

  Trussardi秋冬季请来了后现代风格的摄影大师Roe Ethridge掌镜,以家族最宠爱的灵缇猎犬为主角(它在2012秋季Tru Trussardi和Trussardi Jeans广告大片亦有出镜),拟人化的手法极其优雅地展示着鳄鱼皮、蟒蛇皮等珍稀皮革缝制的皮具。如果说灵缇猎犬是秋冬广告中最不可忽略的动物,那Edie Campbell就是“动物广告”中最不可忽略的超模。由摄影师Steven Klein掌镜的Alexander McQueen秋冬广告中,Edie Campbell与高大骏马在浓墨重彩的古典氛围下,演绎了藏匿在古宅中的女巫的冷冽与奢靡。

Alexander McQueen 2014秋冬广告

  而Lanvin 2014秋冬男装与女装广告大片更对她宠爱有加,不但 Campbell本人出镜,她的母亲Sophie Hicks、父亲Roddy、兄弟Arthur,甚至爱马Dolly全部都入镜拍摄,在摄影师Tim Walker的镜头里共同庆祝品牌125周年。当然不是每个品牌都需走艺术或群模入镜风格,品牌每一季都有自己的定位,某些时候,一个有话题的当红超模, 轻松随意的肢体演绎,只要在恰当的环境中也能拍出符合当季风格的广告大片。

Lanvin 2014秋冬广告

  Mulberry秋冬,摄影师Tim Walker带着超模Cara Delevingne前往苏格兰高地进行拍摄,那是一个没有手机信号,方圆百里无一物,除了当地的猎场看护狗和一群羊,摄影师和模特就地取材,用一只小羔 羊与Cara搭配,而这正符合Mulberry秋冬季的菱形花纹,苏格兰针织品、千鸟格、雨靴、系带皮鞋等独具英式风情的时装风格。

Mulberry 2014秋冬广告

  Longchamp本季则继续邀请IT Girl Alexa Chung作为代言人,她本身名气已足够Hold住整个画面,更何况还有一位新搭档——一只可爱的杰克罗素犬,在法国图尔市附近的维埃纳河畔的榆树城堡 里,透过摄影师 Max Vadukul镜头感受到独属于Longchamp的气息。对于广告来说,不管是走花哨或是平实路线,只有适合自己的才能成为最佳硬照。

Longchamp 2014秋冬广告

文章关键词: 广告大片 萌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