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曝光在镜头前的政要女保镖们

2014-08-12 00:18:13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不知是炒作还是其他原因,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支持率呈下降趋势时,他身边的一名女保镖却突然爆红网络。让人感慨,保镖不单要保护主人,有些时候,可能还得负责炒作或者其他方面的作用。看看世界各国政要的女保镖们,哪个外形最美,哪个武功最好,哪个眼神更犀利吧。

  安倍女保镖:出身武道世家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保镖石田萌美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保镖是石田萌美。这位年仅二十五岁的女孩拥有酷似日本电视剧《保镖》中的女主角真木洋子的美丽外表。不过与演员不同,石田萌美并非花瓶,她出身武道世家,拥有剑道三段的实力。石田萌美的父亲曾是担任过多位日本政界人物保护任务的著名保镖。受父亲影响,石田从小就憧憬继承父亲的衣钵。不过,在磨练自己的技艺之外,石田萌美跟许多平常女孩一样,她曾言自己的爱好是“购物与慢跑”。

  彭丽媛女保镖:眼神犀利

彭丽媛的贴身女保镖

  国家主席习近平偕夫人彭丽媛在坦桑尼亚前往援坦中国专家公墓献花圈时,从媒体发布的图片中,彭丽媛身後出现一位神秘人物,她拎一个黑色女式皮包,眼神犀利。网民议论纷纷,一致公认其眼神凶狠、非常犀利、功夫了得,认定她是彭丽媛的贴身女保镖。

  普京女保镖: 个个都是外交家

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女保镖

  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女保镖,个个都是外交家。现在从事保镖的女性大约有500人,占俄保镖总数的2%。这些女保镖的收入还不错,一般工作15天可以休息一个月,工资在 1500-2000美元左右。谈起男女保镖之间的差异,俄罗斯的专家认为,从长期角度看,女性更适合这个职业,因为女性很少酗酒,她们很关注自身的生理、心理状态。

  马英九女保镖:靓丽随和

马英九的女保镖林姿妤

  保镖常给人高大魁梧的印象,不过,马英九身边的“美女保镖”林姿妤却有高挑纤细的身材,她还因为靓丽随和的外表,而常常在执勤时受到民众的瞩目,甚至还有人误以为她只是一般的漂亮美眉,上前搭讪,让林姿妤十分尴尬。

  卢武铉女保镖:看起来蛮有味道

卢武铉的女保镖

  韩国总统卢武铉视察韩国陆军装甲部队时,记者拍到了总统府便衣保镖的画面!韩国女特工,网友评论这名女保镖长相虽然一般,不过眼神凌厉,看起来也蛮有味道的。

  卡扎菲女保镖:全天候贴身保护

  卡扎菲随从中,最受关注的是30名英姿飒爽、寸步不离保护卡扎菲的“美女保镖”。这些女保镖几乎对卡扎菲实施全天候的贴身保护。每当卡扎菲出行时,这些女保镖就会乘车跟在他的车后面“护驾”,一旦卡扎菲抵达某个会场落座,常有4名女保镖站立在他身后,警惕地监视着每一个在场的人。由于职业的缘故,这些女保镖很少佩戴首饰,但她们有时会在胸前别一枚卡扎菲的像章。

  卡扎菲的“娘子军”确实经受住了考验。1998年,卡扎菲曾险遭刺客暗杀,当时刺客们手持冲锋枪朝卡扎菲乘坐的汽车扫射,卡扎菲的女保镖们立即奋勇还击,一名叫艾莎的女保镖甚至扑倒在卡扎菲的身上,用自己的身体替卡扎菲挡住了雨点般射向他的子弹,献出了自己的生命。另外7名女保镖也在暗杀事件中身受重伤。

  秘鲁总统女保镖:绯闻不断

秘鲁总统女保镖

  秘鲁总统保镖莱蒂巴尔达勒斯。巴尔达勒斯长得清秀、精干,曾任总统府保镖。但是由于有关她与总统托莱多的绯闻不断传出,她只好辞职到国家警察局工作。

  布什女保镖:美国女特工

布什女保镖

  据日本媒体报道称,美国政府计划派600名警卫人员随同布什出访北京奥运会,其中包括数十位贴身保镖。正当盛年的美国女特工温迪•巴斯南承担了这项艰巨的任务

文章关键词: 政要 女保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