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玩得转大牌撑得起副业 女神们的时尚变形计

2014-08-13 07:20:4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如今的女明星都趁着风华正茂的时候,干点副业来维护女神光彩背后的实力。下面新浪时尚就带你盘点,那些生意红火的明星副业。

  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在娱乐圈风口浪尖上的女明星们趁着自己风华正茂的时候,紧锣密鼓的忙着自创品牌开副业。与其满身束缚的看他们脸色,不如带着自己的团队走上一条“下海”之路。毕竟她们懂得容颜总会老去的真理,而一个成功品牌的成立会让她们在时光流逝之后,面对赚得们满钵满的“创业金”多少感到点欣慰。

  以麦当娜为代表的一大批女神们,正在丰沛女神韵味的同时丰满着自己的钱包。不过仔细盘点下来,女神们的创业中多数是以省时省力的香水业或快时尚零售业为主,毕竟她们的分身能力有限,而且这样的创业模式也是在最少的成本模式下,创造出最大收益的创业形式。不过也有越做越大的,贝嫂就是其中最佳女商人的典范。玩得转大牌、做得了设计,开创了名人效应下的高级时装品牌。如今这个品牌已经以简约而不简单的风格,成为纽约时装周上不容忽视的明星秀场。下面就跟着新浪时尚一切,带你看看那些生意红火的明星店。

  老牌歌后玩性感卖香水

老牌歌后玩性感卖香水老牌歌后玩性感卖香水

  老牌歌后麦当娜在2012年推出了个人品牌香水。凭借着自己的名气就足以撑起一则商业广告,当然对于自己一手打造的品牌,这位天后也是卖力宣传,甚至不惜以“露肉”的方式来表达香水萦绕缠身的诱惑力。

  Lady Gaga撩人魅惑推销自家品牌

Lady Gaga撩人魅惑推销自家品牌Lady Gaga撩人魅惑推销自家品牌

  Lady Gaga的时尚气质虽然另类,但这不就是时尚圈需要的吗!2012年Lady Gaga首款重口味香水Fame将面世,海报以黑白为格调,Gaga全裸出镜,身上爬满了爬满了小矮人诡异惊悚,其自豪地说该香水包含精液和血的味道, “闻上去就像一个高级妓女。”蛋形的透明瓶子里装满了纯黑色的液体,瓶盖下的金色装饰仿佛一只凶气十足的兽爪!Fame将于今年9月问世。

  “贝嫂”全能女神的代表

“贝嫂”全能女神的代表“贝嫂”全能女神的代表

  说到全能女神,贝嫂绝对是榜上有名的一位。嫁人掀起了帅哥风,凹造型掀起了辣妈搭配宝宝潮,走在时尚尖端的她于2009年开始涉及到了时装设计圈,如今已有12个成衣系列的她做得风生水起,不仅一贯的简约风格受到好评,今年甚至还把店铺开到了巴黎。

  小甜甜开始卖内衣

小甜甜开始卖内衣小甜甜开始卖内衣

  小甜甜布兰妮虽然已经在演唱事业上过了最佳的时期,不过经历了人生沉淀之后,这位姑娘于今年7月推出了个人的内衣品牌,亲自出马为品牌呈现商业广告已经不在话下,充满诱惑力的黑色透视内衣配上明晃晃的暖黄色背景,让人看不清岁月痕迹的同时,也为事业的第二春埋下了伏笔。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女神 副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