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好莱坞明星幕后功臣 必须知道的大牌造型师

2014-08-17 07:14:1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明星们在红毯上的争奇斗艳总能制造话题,而时装设计师们凭借美艳华服也能赚足眼球。可这一切如果没有造型师在幕后“推波助澜”,那么多少经典红毯造型会黯然失色,甚至不复存在。下面就带你走进幕后,一探星级造型师和他们的明星客户。(转自:VOGUE时尚网)

好莱坞明星幕后功臣 必须知道的大牌造型师好莱坞明星幕后功臣 必须知道的大牌造型师

  Elizabeth Stewart 明星客户:Julia Roberts,Cate Blanchett,Sandra Bullock,Amanda Seyfried和Frieda Pinto 经典风格:经典红毯长裙 亮点:本季,Stewart 为Cate,Sandra和Julia打造了102款红毯造型。 她的第一位客户是Calista Flockhart,并同时兼任《WWD》的编辑。

好莱坞明星幕后功臣 必须知道的大牌造型师好莱坞明星幕后功臣 必须知道的大牌造型师

  Micaela Erlanger 明星客户:Lupita N’yongo和Michelle Dockery。 经典风格:Erlanger做造型时会充分考虑明星的个人风格,且热衷于在同一季尝试风格迥异的红毯造型。亮点:Dockery是Erlanger的第一个顾客,她把Erlanger介绍给了 N’yongo参演的电影《Non-Stop》的摄制组。 Erlanger为N’yongo打造了她的经典Prada造型,并助其亮相Miu Miu广告大片。

好莱坞明星幕后功臣 必须知道的大牌造型师好莱坞明星幕后功臣 必须知道的大牌造型师

  Leslie Fremar 明星客户:Reese Witherspoon,Julianne Moore,Charlize Theron和Scarlett Johansson。 经典风格:Fremar喜欢在不同场合选择不同的色系,款型和设计师的作品。 亮点:她的职业生涯始于担任Anna Wintour的助理,而她当时的同事就是《穿普拉达的女王》的作者Lauren Weisberger。 离开《VOGUE》后,她成为了Prada的VIP客户关系经理。

好莱坞明星幕后功臣 必须知道的大牌造型师好莱坞明星幕后功臣 必须知道的大牌造型师

  Erin Walsh 明星客户:Sarah Jessica Parker和Kerry Washington 经典风格:高端大气且不失女人味,一股Prada,Rochas和Stella McCartney的气息扑面而来。 亮点:Walsh能号召各路大牌设计师,甚至能让Jason Wu为白宫政要们设计服装。 她的事业始于美版《Vogue》助理,现在继续从事编辑工作。

好莱坞明星幕后功臣 必须知道的大牌造型师好莱坞明星幕后功臣 必须知道的大牌造型师

  Cristina Ehrlich 明星客户: Diane Kruger,Margot Robbie,Allison Williams,Penelope Cruz和Tina Fey。 经典风格:Ehrlich重视细节,比如饰品搭配、蕾丝材质还有新奇的时装轮廓。她常选择Antonio Berardi,Oscar de la Renta,Roksanda Ilincic和Chanel等设计师的作品。 亮点:Ehrlich之前曾是一名芭蕾舞者,直到27岁才进入时尚界工作。 她个人最喜爱的造型是2007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Penelope Cruz那袭浅粉色范思哲高定礼服。这套礼服最初只是“备选”造型,不想一开始选定的礼服在颁奖典礼前出了状况,这才“成就”了这套备选服装。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明星 造型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