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天桥上的风云论 老牌超模稳坐时尚江山

2014-08-23 01:06:1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谁说人无百日好花无百日红,然而在时尚圈里无处不在的黄金一代超模告诉我们,除去无法复制的文化和经济成长背景,鲜明的特色不懈的努力,灵活的头脑和至高的情商都是长红秘诀 。在岁月涤荡中练就的气场和光芒,是年轻的面孔无论怎样如花绽放,也无法拥有和超越的。

天桥上的风云论 老牌超模稳坐时尚江山天桥上的风云论 老牌超模稳坐时尚江山

  著名网站Models.com本周更新模特榜单,对于MDC近几次的排行榜更新让人越来越质疑其权威性,本次的排名,Models.com索性将整个模特排行榜全线改版,女模特部分细分出Trenging、Legends、New Super等共十个榜单,且在每个榜单中都不设排名。对于这个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超模排行榜是如何划分排名的,网站的创始人Stephan Moskovic透露:通过该模特在一段期间内获得的广告代言数量和品牌的重量级程度、登上时尚杂志封面的数量等数据来做计算。

  Legends榜入选条件:1.至少有十五年的与高端杂志、摄影师、品牌的合作经验 ;2.在时尚产业之外的媒体也有广泛的知名度;3工作一直被认为是极具代表性的,比如活动,封面,以及电视广告;4.必须有至少一个与时尚和美容品牌的长期合同。

  Kate Moss入选理由:凯特·莫斯是一个“酷”的象征。如今,她继续在每本大刊杂志上“兴风作浪”。当她进入她的职业生涯的下一阶段时,Topshop合作设计师的身份为她迎来了下一个人生阶段。

老牌超模稳坐时尚江山老牌超模稳坐时尚江山

  Gisele Bundchen入选理由:Gisele Bundchen不仅仅是一个超模,她已然形成了一个自己的产业。巴西世界杯上的完美亮相让她成为了一个国家的文化。在时尚界Gisele Bundchen代表一个专业名称,能源和态度。

老牌超模稳坐时尚江山老牌超模稳坐时尚江山

  Carmen dell' Orefice入选理由:Carmen dell' Orefice的职业生涯始于1940年代,一直延续至今,她是真正意义上的传奇超模。

老牌超模稳坐时尚江山老牌超模稳坐时尚江山

  Naomi Campbell入选理由:从一开始Naomi Campbell就是性感的代名词。Naomi Campbell也是有史以来第一位登上《vogue》巴黎封面的黑人模特。

老牌超模稳坐时尚江山老牌超模稳坐时尚江山

  Carla Bruni入选理由:Carla Bruni是一个全明星名模,她是名模,同样也是法国第一夫人、一个成熟的女歌手,也是宝格丽的代言人。

老牌超模稳坐时尚江山老牌超模稳坐时尚江山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超模 风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