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50人超强阵容轰炸《VOGUE》9月刊

2014-08-28 07:22:4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时尚杂志封面作为模特混战之争的终极体现,被呈现出了多种形式,不过其中被群模斗艳的强势态势独领风骚。

杂志封面混战计  群模斗艳领风骚杂志封面混战计 群模斗艳领风骚

  群模斗艳封面领风骚

群模斗艳封面领风骚群模斗艳封面领风骚
群模斗艳封面领风骚群模斗艳封面领风骚

  随着《VOGUE》意大利版的九月刊封面曝光,今年九月刊的时尚混战已经告一段落。在最后一季重磅封面打造中,《VOGUE》意大利版轰炸出了50周年50人的超强阵容封面,如班级毕业照的阵势着实让各位超模狭路相逢的铁粉们好找一番。细数今年九月刊封面,除了意大利版之外,美国版和日本版都是以群模斗艳领风骚的状态掀起九月之战。《VOGUE》美国版相比意大利版的“高大全”形象,则是把选择模特的重点放在了这几季爆红的新锐身上。Joan Smalls、Cara Delevingne、Karlie Kloss、Arizona Muse、这些如今依旧活跃在T台上的超模,把《VOGUE》美国赶超世界潮流的野心曝露于众。在九月刊最早曝光的日本版《VOGUE》,迎来了15周年的生日的她,促使主编Anna Dello Russo请来了15位超模,演绎一把超模进化史,或许意大利封面的创意是来自于此也说不定。

2009年《VOGUE》美国版2009年《VOGUE》美国版

  不过不管怎样,在如今的时尚杂志封面混战中,超模集体登场的压倒性阵势早已成为流行趋势。毕竟,模特作为时尚产业的终极体现,可以很好的诠释出杂志封面需要表达的时尚态度,其实这种趋势并不是近来才形成的,与今年美国版VOGUE九月刊诞生相隔的五年前,2009年的五月刊封面中,一群摩登的超模们就踏上了封面之路。如果再往前追述,可以细数到1947年在黑白照片流行的时代。

1947年黑白时代1947年黑白时代

  其实选择这种形式的封面的诞生首选预示着模特地位的提升,要知道在二十世纪初期,模特行业刚被提及的时候,这群受人眼色的姑娘们地位并不高,不过经过了一个世纪的努力,如今模特的身份和地位经历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去看看今年福布斯超模收入榜第一名的吉赛尔-邦辰,4700万美元的收入让你绝不能忽视靠出卖“色相”来赚钱的年轻女性。而如果在一次封面中,将这些具有代表性的超模集合起来,想必在业内制造的声势不亚于某位明星独挑大梁。其次更,作为制约于时尚杂志的模特们,“摆布”起来肯定会比明星简单的多。与其重金找来明星来打造单人(几乎很少有群体明星的杂志封面)封面,还不如用人数轰炸模式,在视觉上抢先成为话题来的实惠。最重要的还有,如今的各路当红超模都身兼品牌广告代言,抢到这类枪手模特的封面,也就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抢到了商业的先机。以今年中国超模孙菲菲为例,代言了Dior秋冬成衣和Chanel腕表的她在今年九月刊中就成了最忙的亚洲模特,不仅破天荒的第一次登上了美国版《VOGUE》封面,还第二次登上了《VOGUE》意大利版封面,种种的迹象证明时尚杂志瞄准的不仅是模特良好的皮囊,还有她们背后掌握的市场,当然多几个模特登上重要月份封面,也就预示着重点捞金的后续动作。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封面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