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色影大师”拉时尚大咖晒“浴照”

2014-08-29 07:19: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时尚圈超级大牌摄影师Mario Testino邀请包括名模Kate Moss和足球明星C罗在内的一众好友,大张旗鼓晒出他们的“出浴”照来供粉丝分享。

“色影大师”拉大咖朋友晒“出浴”照“色影大师”拉大咖朋友晒“出浴”照片
“色影大师”拉大咖朋友晒“出浴”照片“色影大师”拉大咖朋友晒“出浴”照片

  在这个不混迹于社交网络不敢出门的时代里,为吸引粉丝关注而不惜一切代价的“屌丝”大有人在,可最近已经是著名摄影师的Mario Testino,却不惜血本拉来了他在时尚圈的朋友们,用性感的浴巾演绎了一场instagram求粉大战。

奢侈品广告大片奢侈品广告大片

  这位在时尚圈举足轻重的摄影师,请来了包括Marlon Teixeira、David Gandy、Steven Chevrin、Aurelien Muller、Nikolai Danielsen和Ton Heukels等超模男模,拍摄了这个“浴巾系列”,男演员Gaspard Ulliel和足球明星Cristiano Ronaldo也参与了拍摄这个系列。需要说明的是这些闲来无事的照片都是为《VOGUE》中国、《VOGUE》西班牙、Burberry拍摄大片或广告的间隙完成的。整个系列从2013年11月23日Kate Moss开始,一直到最新的超级男模Marlon Teixeira。如此诱人的浴巾照片真是将时尚圈不好好穿衣服的事实再次验证了,模特和明星们一个个如浴后般轻松自在的将肌肤裸露在了镜头里,天生丽质的面庞和令人艳羡的身材早就穿越了那块面积本来就可怜的浴巾,试想把这组照片发在社交网络上,掀起的轰动一定不小。

戴安娜王妃戴安娜王妃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摄影师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