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幕后最佳闺蜜:八位模特的好朋友们

2014-08-29 09:36: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Instagram的兴起让模特们的友谊从幕后走到台前。圈中广为人知的密友有英国鬼马模特Cara Delevingne和Suki Waterhouse、两位巴西维秘天使Alessandra Ambrosio和Adriana Lima,还有友谊长达25年之久的Kate Moss和Naomi Campbell。为你盘点了8对你必须知道的模特圈好友组合。(转自:VOGUE时尚网)

幕后最佳闺蜜:八位模特的好朋友们幕后最佳闺蜜:八位模特的好朋友们

  这两个来自英国的模特今年好像连体婴儿一样出现在世界各个角落,从伊比沙岛的游艇到Burberry的后台。

幕后最佳闺蜜:八位模特的好朋友们幕后最佳闺蜜:八位模特的好朋友们

  Kate Moss和Naomi Campbell这两个超级模特的友谊已长达25年之久,并且她们都视对方为亲姐妹。她们第一次相遇是在1992年,那时,Moss15 岁,Campell18岁。此后,他们一起环游世界,一起出席时尚派对并一起庆祝生日。对于她们的友谊,Campell对英国版《Vogue》说到,“我 们俩就好像还是高中的女孩子一样,我们一起分享生活一起成长,而这正是友谊最美妙的地方。“

幕后最佳闺蜜:八位模特的好朋友们幕后最佳闺蜜:八位模特的好朋友们

  Alessandra Ambrosio和Adriana Lima在他们还是少女的时候就结识于Victoria's Secret的内衣走秀,并且因她们的巴西血统而变得更加亲密。

幕后最佳闺蜜:八位模特的好朋友们幕后最佳闺蜜:八位模特的好朋友们

  Karlie Kloss和Jourdan Dunn是非常好的朋友,以至于她们甚至拥有一个话题标签#Jourlie。Karlie Kloss和Jourdan Dunn的生日不仅在同一天,Kloss还是Dunn的儿子Riley的教母。两个好姐妹从Valentino到Victoria’s Secret就一起走T台,并且因在后台一起打闹消磨时间而闻名。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模特 闺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