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圈帅哥设计师

2014-09-01 06:29:5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ASL冰桶挑战赛如火如荼,除了Bill Gates,章子怡、梅西等全球各种行业内的大牌之外,俊男设计师Thom Browne率领设计团队,优雅正装打扮地被冰水湿身的视频令人眼前一亮。时尚界既要“做的好”也要“长得好”,男性设计师们的长相气质都不逊色于秀场上的男模们。本期让我们来看看时尚圈里的帅哥设计师们有着怎么的日常时尚。(转自:VOGUE时尚网)

Tom FordTom Ford

  Tom ford

  相对大块头的Tom Ford,气质上却是个温文儒雅的典型深情男。与伴侣爱情长跑27年的Tom Ford,在今年举行了婚礼。与前卫的缩水西装领航人Thom Browne截然相反,Tom是传统英伦西装的死忠代表。而为型男特工007 James Bond打造西装的也正是Tom Ford。曾在Yves Saint Laurent和Gucci度过辉煌设计生涯的Tom Ford在公众场合也是西装的爱好者。虽然传统,但是Tom Ford对于西装在面料和剪裁上的选择都有着很特殊的选择,比如绒面西装,比如极为修身的西装剪裁。《007量子危机》的造型师Louise Frogley这样形容Tom Ford的设计,“Tom Ford的男装给人一种恰到好处的神秘感,是男性梦寐以求的设计”。

Zac PosenZac Posen

  Zac Posen

  成名于Naomi Campbell所穿的一见红色印花修身小鱼尾裙,Zac Posen是典型的斯文型男代表。虽然是美国设计师,Zac的设计却有一股来自欧洲的奢华之气。不管是婚纱还是礼服,Zac偏爱保守却隆重的女性化设计。 而Zac在公众场合的时尚守则也不外如是,经典西装三件套几乎是每次的可预测款。变换颜色与衬衫搭配的Zac不管穿什么样的西装都游刃有余,好身材将西装 中最难穿的马甲都穿出一分增不得一分减不得的完美体态。

Marc JacobsMarc Jacobs

  Marc Jacobs

  小马哥的性感与型格可不是与生俱来,曾几何时这个长发眼镜宅男,腼腆地像个《生活大爆炸》里的理工科萌物。曾经的“马小胖”将一度沉寂的奢侈品巨头 Louis Vuitton再次带入了新的黄金纪元之后,没有逃脱时尚圈“要么瘦,要么更瘦”的魔咒。外传因失恋而疯狂健身的小马哥,2006年也同时告别了微卷的长 发。从此,dandy、花哨、干净的魅力等属于男性最风尚的形容词成为了Marc的代名词。现在,年过五十的Marc Jacobs仿佛在祭奠自己不够fashionable的青春,于是他在自己的男装系列中致力为年轻的Marc们做清爽而活力的设计。

Lazaro Hernandez & Jack McColloughLazaro Hernandez & Jack McCollough

  Lazaro Hernandez & Jack McCollough

  2002年,Lazaro Hernandez和Jack McCollough创立了纽约品牌Proenza Schouler。这个品牌包容了高级的创意、奢华的定位和现代网络文明,比一般纽约品牌更细节的设计,比一般女装更帅气的廓形。主创Laozaro和 Jack更是圈中著名的形影不离的设计搭档。Lazaro有欧洲男人特有的深邃的下垂眼和高挺的鼻梁,而Jack则有着美国男生直白而成熟的络腮胡。这哥 俩每次在典礼上出现时,总是和而不同,或深蓝黑灰,或T恤衬衫,堪称“兄弟装”时尚典范。据说他们俩在每次秀场结束的旅行之后就会分开一个星期,接着再走 到一起进行下一次的创作。“我们一个喜欢黑,一个喜欢白,所以在通常的情况下,我们会尝试两种可能”。

Prabal GurungPrabal Gurung

  Prabal Gurung

  2009年来自尼泊尔的帅哥设计师Prabal,创建了同名品牌。黝黑的皮肤,东方的面孔,让Prabal充满着异域熟男的魅力。而Prabal的时尚理 念也的确同他的外表一样可靠而智慧。“我没有太多妄念,我从来都希望我的事业是小范围的,谦逊温和的。我希望人们被我的设计本身打动。”Prabal的女 装运用了很多民族文化的色彩和款式,这让服装不只有服装本身的价值。由此可知,Prabal最欣赏的时尚是质朴、智慧而性感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设计师 帅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