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由“冰桶挑战”窥探名人关系

2014-09-01 06:32:4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虽然谴责“冰桶挑战”浪费水资源的声音络绎不绝,但能从它窥探明星名人之间的关系也算是一件不错的意外收获把。(转自:VOGUE时尚网)

由“冰桶挑战”窥探名人关系由“冰桶挑战”窥探名人关系

  我们已经预期到的点名:

  Lily Aldridge点名Taylor Swift接受“冰桶挑战”。两人因去年Taylor Swift在维多利亚秘密内衣秀的表演而结识,此后便经常一起吃饭叙旧。Aldridge还点名维多利亚天使Behati Prinsloo接受挑战。而Behati Prinsloo则点名另一位天使Candice Swanepoel参加挑战。

  Taylor Swift 点名 Lena Dunham、Selena Gomez、Emma Stone和Ed Sheeran参加了“冰桶挑战”。此前,这些明星都公开表明过跟Swift是好友,所以我们对这样的点名并不惊讶。

  Lena Dunham点名她的合作伙伴兼好友Allison Williams参加挑战。

  Victoria Beckham点名她在洛杉矶的朋友Katie Holmes接受挑战。

  Gisele Bundchen点名她时尚圈的朋友Mario Testino、Anna Wintour和歌手Shakira接受挑战。之后, Testino点名Donatella Versace,、Kate Moss和David Beckham接受挑战。

  Martha Stewart点名她的名人搭档Gwyneth Paltrow、Blake Lively和Ellen DeGeneres接受挑战。

  Valentino的密友Giancarlo Giammetti点名Anne Hathaway接受挑战。Hathaway在自己的婚礼上曾经穿过一条由Valentino设计的婚纱。

  Eva Longoria点名了她最好的朋友Victoria Beckham参加挑战,当然他们的友谊是众所周知的。

  那些出乎意料的点名:

  Selena Gomez和Lily Collins都点名Suki Waterhouse参加挑战。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位英国模特已经很好的跟好莱坞影星们打成一片。Gomez同时也点名了James Franco。 第一眼看这个点名,你可能会觉得有些奇怪,但事实上他们曾一起在《春假》中合作过并结识。

  《衰姐们》的女星Allison Williams点名Anna Wintour的女儿Bee Shaffer来参加挑战。那这是否暗示着Williams将很快会出现在美国版《Vogue》中呢?

  Katy Perry点名了Madonna参加挑战。鉴于他们两人都是知名的女歌手,这也合情合理。同时也能看出,Katy Perry一直把Madonna看作是事业上的偶像。

  Sarah Jessica Parker点名Joan Rivers和Kim Kardashian参加挑战。Rivers经常批评Parker的着装,但是这些都只是玩笑,反而增进了感情。

  Anne Hathaway点名Kirsten Stewart参加挑战。这一对看似奇怪的点名组合,实际上也曾一起合作出演过他们的共同好友Jenny Lewis的音乐录影带。

  Gwyneth Paltrow通过点名她已分居的丈夫Chris Martin参加挑战消除了他们之间关系紧张的传闻。此外,Gwyneth Paltrow还点名了他的好朋友Stella McCartney参加挑战。

  Gwen Stefani点名Jessica Alba参加挑战。Alba曾参加Stefani的婴儿洗礼会,并且在同一时期,她们之间的合作也使这段友情迅速升温。

  Andreja Pejic点名Jared Leto、Miley Cyrus和Karolina Kurkova参加挑战。这个点名着实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他们真的认识?

  Lindsay Lohan点名哈里王子和Jared Leto参加挑战。恩……我们只能说Lohan真的比较擅长制造话题以登上头条。

文章关键词: 冰桶挑战 名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