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看图有真相 10张图揭秘朱莉为何爱VERSACE婚纱

2014-09-04 06:32: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朱莉结婚了,时尚圈最关心的当然是她会穿上谁家的嫁衣。而就在9月2号官方透露婚纱来自于意大利品牌Versace,下面通过新浪时尚的分析,盘点朱莉力挺Versace的十张真图。

看图有真像 10张图揭秘朱莉为何选VERSACE婚纱看图有真像 10张图揭秘朱莉为何选VERSACE婚纱

  近日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宣布结婚的消息,在时尚圈和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与娱乐圈关心人家插足和闹小三的节奏不同,时尚圈把关注的重点放在了朱莉婚纱品牌的猜测上。

  就在9月2号,官方公布了朱莉的婚纱消息,这件简约的白色婚纱由VERSACE工匠Luigi Massi订做。更有意思的是婚纱上印花,由她的孩子们涂鸦完成,如此有爱的设计彰显了一家子其乐融融的氛围。其实早在各大时尚媒体猜测朱莉婚纱品牌的时候,大家就把最大的彩头压在了Versace身上,虽然从纯商业角度朱莉并没有为她代言过,不过在多次红毯穿着中,朱莉都是选择Versace亮相。下面新浪时尚就带你通过10张图,看看这背后的真相。

  奥斯卡上难忘的“朱莉腿”

奥斯卡上难忘的“朱莉腿”奥斯卡上难忘的“朱莉腿”
奥斯卡上难忘的“朱莉腿”奥斯卡上难忘的“朱莉腿”
奥斯卡上难忘的“朱莉腿”奥斯卡上难忘的“朱莉腿”

  首先在盛大的场合上,朱莉总是选择Versac的礼服,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经典的高开衩斜裁裙摆设计,迎合了朱莉卖弄长腿的习气。在第81届、84届奥斯卡和2013年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2013理事会奖颁奖礼上,朱莉都是身着Versace礼服亮相。其中最为著名的造型当属第84界奥斯卡那一席天鹅绒黑色抹胸礼服,侧开衩的设计让人在那一年记住了,有一种红毯节奏叫“朱莉腿”。其余的两次她都是选择低调的黑色,贝壳造型设计的曳地长裙搭配祖母绿首饰,一个奢华名贵的名伶亮相。而在2013年接受人道主义大奖时,一席黑色结合透视的礼服,虽然中规中矩的失去了Versace的性感,不过谁又挡得住朱莉对Versace的真爱呢。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安吉丽娜朱莉 婚纱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