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当艳照门的女主角穿上衣服 哪些秀场爱她们

2014-09-05 07:02: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老牌IT Girl秀场品位不俗

克尔斯滕·邓斯特出席Rodarte 2011秋冬大秀克尔斯滕·邓斯特出席Rodarte 2011秋冬大秀
克尔斯滕·邓斯特在Mulberry 2011秋冬秀场克尔斯滕·邓斯特在Mulberry 2011秋冬秀场
克尔斯滕·邓斯特出席Saint Laurent 2013秋冬秀场克尔斯滕·邓斯特出席Saint Laurent 2013秋冬秀场

  老一代“蜘蛛侠女友”克尔斯滕·邓斯特近年很低调,除了演出几部大尺度文艺片,几乎鲜有新闻。往前倒推六七年,克尔斯滕·邓斯特也是街拍榜的VIP。虽然克尔斯滕不符合传统审美,但是气质和个性很足,有自己的腔调,近年偶尔出来看秀,品位依然不俗,简约时髦的都市女郎美美哒。似乎品牌Rodarte是她的本命,多次光顾。

  天后日娜巡游时装周

凯特·阿普顿凯特·阿普顿

  “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有个习惯,谁红捧谁。若是某个麻豆爆红全球时尚圈,“老佛爷”就会请他看个秀,参加个爬梯什么的。好吧,凯特·阿普顿就是其中一位。她被邀出席Chanel 2014春夏系列发布会,如此一身酷辣的呢子夹克+紧身裤的机车gilr装备,与以往甜心波霸的形象截然相反。抖奶超模偶尔不卖肉,收起大奶子,还是很有 范儿的,所以说俗气胸大潮死胸小。

雷哈娜雷哈娜

  雷哈娜身着Christian Dior 2013秋冬高定红色大衣出席该品牌2014秋冬系列发布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艳照门 詹妮弗·劳伦斯 品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