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当艳照门的女主角穿上衣服 哪些秀场爱她们

2014-09-05 07:02: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好莱坞女星“艳照门”惊呆全球小伙伴,据悉有一份“被黑”名单共有101个女星,在已经曝光的有17个当中,深度中枪的“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老牌 蜘蛛侠女友”克里斯汀·邓斯特、抖奶超模凯特·阿普顿都是时尚周秀场的头排客。果照看多了也是醉了,穿上衣服她们依然是品牌和设计师是心中的女神。(转自:onlylady)

当艳照门的女主角穿上衣服 哪些秀场爱她们当艳照门的女主角穿上衣服 哪些秀场爱她们

  据悉好莱坞女星“艳照门”有一份101人的大名单,目前已经中枪了17人,其中“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表示深度中枪,这位90后的奥斯卡影后有60多张 艳照多体位多角度被全世界观看。“老牌蜘蛛侠女友”克里斯汀·邓斯特(Kirsten Dunst)和抖奶超模凯特·阿普顿(Kate Upton)也是遭受不同程度的伤害。而习惯了豪放的雷哈娜属于郁闷躺枪,艳照还没流出,名字已经率先登上那101人大名单。很巧,这几位姐妹都是时尚圈名利场的头排客。虽然这几位都是技术盲,手机遭受黑客攻击从而隐私泄露,但是她们穿上衣服之后,高时髦智商令品牌和设计师趋之若鹜,秀场就宠爱这些有品的女人。

詹妮弗·劳伦斯在2013奥斯卡颁奖典礼现场詹妮弗·劳伦斯在2013奥斯卡颁奖典礼现场

  去年奥斯卡颁奖礼上,主持人Seth MacFarlane唱了一首极无节操的《我们看过你的咪咪》,黑遍了为艺术勇敢献出奶子的好莱坞女星。轮到了“大表姐”时,Seth非常遗憾地说:“但詹妮弗·劳伦斯的咪咪我们从来没见过”,台下的“大表姐”得瑟到不行,如上图。可是现在呢?

  Dior宠爱詹妮弗·劳伦斯

Dior宠爱詹妮弗·劳伦斯Dior宠爱詹妮弗·劳伦斯

  詹妮弗·劳伦斯身着Dior 2014早春系列粉色短上装以及阔腿裤,出席该品牌2013秋冬高级定制发布会。

Dior宠爱詹妮弗·劳伦斯Dior宠爱詹妮弗·劳伦斯

  詹妮弗·劳伦斯身着Dior 2015早春系列印花吊带衫以及高腰裙出席该品牌2014秋冬高级定制发布会。

  詹妮弗·劳伦斯担任过三季Dior代言人,各大红毯活动几乎只穿Dior的礼服,不折不扣的Dior lady。只有Dior秀场才能出现她的身影。两年前,“大表姐”首次成为Dior 2012秋冬高级定制秀场头排客,一条红色蕾丝A字裙穿出了淡淡的法式优雅,明艳而青春,可能因此,她成了Dior设计师Raf Simons的新宠,每年的Dior秋冬高定发布会,詹妮弗必到场。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艳照门 詹妮弗·劳伦斯 品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