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认识这些人还好意思去时装周

2014-09-08 07:00:4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春夏四大国际时装周已然开启,一大波时尚圈人士开始聚集纽约,如果你连这些面孔都不认识,还好意思去时装周玩街拍、抢镜头、在秀场外你会遇见太多大咖:时尚主编、时尚评论家、自由时尚撰稿人、时尚博主、摄影师、名媛……翻翻你的小字典到底能认出几个人,也许某某某在你身边路过了你都不知道是谁。 那么来做做功课吧,先认识下面20张面孔!(转自:pclady)

不认识这些人还好意思去时装周不认识这些人还好意思去时装周

  1.安娜·温图尔 (Anna Wintour)

  《Vogue》杂志美国版主编

  Anna Wintour不用多说了,如果你连女魔头Anna都不认识,那么就别往下看了!!!

安娜·戴洛·罗素安娜·戴洛·罗素

  2.安娜·戴洛·罗素(Anna Dello Russo)

  《Vogue》日本版自由时装总监及创意顾问

  安娜·戴洛·罗素是著名的接拍脸,每次时装周都能见到她,出镜率相当高,因为她一旦出街就会招摇过市,巴不得每个镜头每双眼睛都盯着她。她的着装风格华丽,俏皮、摩登,在她身上我们能清楚的感受到时尚与年龄无关。

安雅·左拉维娃安雅·左拉维娃

  3.安雅·左拉维娃 (Anya Ziourova)

  《Tatler》杂志俄罗斯版时尚总监

  Anya也是时装周的大熟脸,她清新优雅的身姿成为时装周期间众多摄影师捕捉的秀场外时尚焦点。看似低调的安雅·左拉维娃 (Anya Ziourova)其实有着丰富的时尚阅历和惊艳。

Elisa NalinElisa Nalin

  4.艾丽莎·娜琳 (Elisa Nalin)

  鞋履设计师、独立造型师、时装编辑再到设计顾问、时尚评论家

  标志性的帅气短发,在时装周上还是很容易就认出她的,她的造型搭配看似混乱的色彩却层次分明,让人咂舌但更让人着迷。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时尚 人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